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帕尔马俱乐部被盗 中田英寿爱物遭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02:30 新浪体育

  效力于帕尔马的中田英寿日前经历了一场“灾难”。从18日夜晚到21日早上,帕尔马集训地的仓库二次被人侵入,球队的大多数练习用具被盗,而中田英寿特别钟爱的一双钉子鞋及一个袋子被偷走。而帕尔马对这些强盗行为毫无防范。

  帕尔马的集训地位于意大利西北部、沿阿尔卑斯山脉附近。因为该处相当安静,对于经历过一年意甲大战的队员来说,毫无疑问是一处休息的胜地。但在练习场的一角的仓库最
近几天却经常发生被窃事件。最初是18日夜到19日未明,发生了一起盗窃事件。接着是21日早上又发生了一起盗窃事件。新制服、球等工具被大量盗走。

  在第一次被盗时,中田英寿的私用练习包丢失。而包中装的是耐克公司特制的钉子鞋,钉子鞋如同足球运动员的命。这种钉子鞋是特制的,在市面上根本买不到。耐克意大利分公司听说此事后表示“特别订作的钉子鞋需要时间才能做好”。

  当然,受损失的不仅仅是中田英寿一人。帕尔马新门将弗雷的专用练习包也被盗走,手套对门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弗雷最爱用的一双手套恰恰被盗走,他丝毫不掩饰手套被偷后的受伤心情“没有了手套我感到非常恼怒”。

  第二次被盗时,帕尔马全部球员的鞋子被偷走。帕尔马专门在中国台湾省订作的练习工具也被一扫而光。而工具制造厂家认为再制作需要较长时间。

  帕尔马在最开始被盗后,仅仅配备了3员保安,但这些保安诉苦说“稍微眨一下眼,东西就被盗了,很难防住这些...”。后来帕尔马向当地警方报了案。

  但当地警察认为“这只是单纯的小偷小摸行为,没有犯罪”,假如是市场上还没有出现新的制服,只能推断为球迷们干的”。但假如此后还发生这种被盗事情、被盗物品又较多的话,不能排除来自大盗窃集团的危险性。

  “中田英寿的脚”、“弗雷的手”被雀为帕尔马新赛季的两件宝贝,但两人均遭到不同程度的盗窃袭击。对8月7日即将开赛的冠军杯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舞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善于用脑子的伟大球员--卡纳瓦罗谈新队友中田英寿 (2001/7/22 06:08)
    地道的网虫 情人永远是秘密--中田英寿“绝对真实版” (2001/7/20 13:57)
    图文-踌躇满志大步流星 中田英寿首披帕尔马战袍训练 (2001/7/13 05:17)
    “2600”、“10”、“2”--中田英寿的“数字代码” (2001/7/10 16:39)
    Zyke1219:看上去很美--中田英寿转会帕尔马透视 (2001/7/10 13:14)
    帕尔马巨头赞中田英寿真正10号 日、意媒体期盼王者之风 (2001/7/10 10:29)
    中田英寿成为帕尔马之王 宣称要对得起“10号”球衣 (2001/7/9 16:47)
    走出托蒂阴影 征程充满挑战--日本媒体评中田英寿转会 (2001/7/9 11:4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