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华丽攻势 尤文罗马剑指冠军--三豪门掌门论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07:54 《足球》报

  特里姆:踢赏心悦目的足球

  科斯塔与谢甫琴科、因扎吉构成了意甲的超级锋线组合,难怪特里姆说:“我一生中从未拥有过如此强大的球队。”

  特里姆在AC米兰的集训地米兰内罗对球员讲的第一句话是:“小伙子们,我们在一起
将赢得冠军。”特里姆非常自信:“我的愿望是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让观众得到美的享受,让球员在自娱自乐中取得伟大的结果。联赛、杯赛、联盟杯冠军都是我们的目标。”

  有人说安切洛蒂已等候在AC米兰的大门口,但特里姆根本没有想过他会失败:“我毫不畏惧。我是一个习惯实现自己目标的教练,而不是一个被解职的教练。我总是这样向前走,并且我认为我将继续这样走下去。”

  卡佩罗:罗马将再创辉煌

  7月17日,蒙特拉本人正式宣布留在罗马,这样罗马便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主力阵容。卡佩罗宣称:“我们仍然是意甲最强的球队,有了蒙特拉作保证,罗马的锋线也仍是一流的。唯一缺少的是卡纳瓦罗,但这将不是问题,我们有扎戈、泽比纳、萨穆埃尔。”

  卡佩罗认为新赛季至少有三支球队处于同一水平线:“国际米兰拉齐奥在同一水平线条上面。AC米兰与上赛季相比有质的变化,与尤文化土地斯、国际米兰一样得到了特别的加强。特别是尤文图斯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罗马最危险的敌人。”

  卡佩罗认为托蒂及整个罗马队都成长了:“我们所有的人都成长了个。”卡佩罗不忘告诫球员刚夺冠的罗马是众矢之的:“所有的球队都把刚赢得联赛冠军的罗马当成头号敌人,遇上罗马将拼死一战,我们绝不能有所松懈……”

  里皮:到尤文只为夺冠

  “从不考虑第二和第三,我到尤文只为夺冠。”这是曾率尤文创造辉煌的银狐狸皮的誓言。里皮说:“我们必须赢得冠军。我怀着满腔的激情重返尤文图斯,我到这里并不是受我以前曾在尤文图斯创下的纪录的刺激,我到这里就是为了夺冠,正如所有其他人一样,而且我认为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所有的人都能抛开一切个人恩怨。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相互了解:我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建立起一支更强大的球队。”

  除了维埃里没能加盟尤文外,尤文基本按照里皮的建队思想进行了一番革命。里皮坚信皮耶罗—特雷泽盖的组合加上超级替补科瓦切维奇,尤文可以重铸辉煌:“正如当初走了维埃里,皮耶罗—因扎吉的组合在1997/98赛季创造了奇迹一样,历史还会重演。”(驻意记者 何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终于宣布有了“新9号” 亚平宁上下一片哗然 (2001/7/22 07:45)
    AC米兰新战舰首次亮相2-1获胜 因扎吉进球试锋芒 (2001/7/22 06:02)
    尤文图斯后防再添意大利国脚 新前锋收购正式开始(附图) (2001/7/22 05:13)
    本赛季转会市场仍是赢家 尤文图斯股票将上市 (2001/7/21 13:04)
    尤文图斯“新9号”呼之欲出 两位伟大射手期待加盟(附图) (2001/7/21 00:51)
    AC米兰锋将“相互吹捧” 因扎吉舍甫琴科惺惺相惜 (2001/7/20 21:21)
    我们有两个战神巴蒂!-鲁伊--科斯塔惊叹AC米兰豪华阵容 (2001/7/20 21:09)
    皮耶罗荣任尤文图斯队长 新灵魂人物统帅强大斑马军 (2001/7/20 18: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