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张效瑞当上“亚琛的巴乔” 冷静看待主力位置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01:04 《球迷》报

  亚琛队终于结束了联赛开始前最后一次封闭集训,但收尾并不完美,在当地时间17日晚上以1:3负于上赛季土耳其甲级联赛冠军费内巴切队,转天全队乘坐大巴返回亚琛。

  张效瑞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但位置变为前锋。张效瑞介绍说:“这个位置类似于半个前腰,比谢晖稍稍靠后一些,相当于巴乔当年在意大利队的位置。听谢晖跟我说,亚琛队上赛季经常采取这种战术,小前锋经常前插,有时就形成三前锋打法。”其实比赛前哈赫一直
在犹豫是否派张效瑞首发,但由于黑人前锋迪亚内受伤无法上场,加之哈赫非常想尝试一下两名中国球员锋线组合,因此效瑞得以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张效瑞和谢晖一同搭档了75分钟,由于对手实力远远高于亚琛,因此他们几乎没有获得过太好的机会,但两人配合完成了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可惜均未能把握住。赛后主教练哈赫对他们给予极高评价,认为他们发挥相当出色,而且配合也不存在问题,同时他也对球队整体表现极为满意。虽然亚琛队改变了以往长传冲吊的打法,转而采取地面进攻,但张效瑞和谢晖得不到中场有力支持,谢晖难以发挥其头球的优势,而张效瑞不得不经常背身拿球,技术优势很难发挥。

  在最近的训练中,张效瑞一直被安排在替补阵容里,因此也传出张效瑞在亚琛队主力位置不保的传言。对此效瑞表示,由于亚琛今年对中场进行大换血,因此受到的挑战比其他人大得多。同时他承认,“德国足球对身体和拼抢要求很高,自己刚到队还不能适应,这也是屡遭哈赫批评球风太‘软’的原因。”张效瑞目前的正式位置是前腰,而在这个位置上有上赛季主力、老将莱默曼以及刚刚引进的一名新外援,“我要想得到主力位置,还得付出更多努力才行。”效瑞冷静地说。

  哈赫对记者说:“离德乙开赛已不足三周,谢晖和张效瑞还要努力。”而本周六与苏格兰超级劲旅邓迪联队的比赛将是哈赫最后检验主力阵容的机会。记者赵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头像遭换又有新解 谢晖称张效瑞并未“失宠”亚琛 (2001/7/21 00:59)
    张效瑞改打前锋效果不错 亚琛“张谢组合”初露峥嵘 (2001/7/20 16:54)
    亚琛落败土耳其劲旅 谢晖、张效瑞仍受高度评价 (2001/7/20 05:05)
    张效瑞主力位置遭到严峻挑战 谢晖称最艰难的时刻到来 (2001/7/18 14:20)
    谢晖张效瑞联袂任前锋配合不错 亚琛热身三战三负 (2001/7/18 06:59)
    要做吃人老虎!--亚琛主帅哈赫不满张效瑞太过“温柔” (2001/7/17 16:21)
    图文-亚琛季前备战忙 主帅哈赫面对面指点谢晖张效瑞 (2001/7/17 14:00)
    张效瑞亲笔撰文:我这申奥助威团大使没赶上的关键时刻 (2001/7/17 11:17)
    张效瑞转会亚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