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反击攻势无比疯狂--《米兰体育报》最新转会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00:27 新浪体育

  门迭塔之后又是基利-冈萨雷斯和基科,前一段时间在转会市场上受尽欺凌的拉齐奥发动了疯狂的反击,下面,是《米兰体育报》的亚平宁最新转会报道。

  门迭塔登陆拉齐奥,是拉齐奥在转会战中发起“反攻”的重要标志,当然门迭塔并不是他们的最后目标,拉齐奥目前正在积极运作瓦伦西亚的阿根廷国家队左前卫基利-冈萨雷斯的转会,拉齐奥提出的条件是用智利前锋萨拉斯来交换。

  两家俱乐部都对相互的条件表示满意,现在只是要看萨拉斯的态度,智利人深知从去年的这个时候克雷斯波加盟开始,自己就注定不在拉齐奥队的计划之中了,因此同意去西甲也是顺理成章的;与此同时,来自马德里竞技队的前锋基科已经抵达拉齐奥俱乐部接受转会之前例行的体检,最终通过体检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之百,由于与马德里竞技合同到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拉齐奥。

  这一天,对莱切队而言同样也是不平凡的一天,正在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哥伦比亚参加美洲杯的佩纳罗尔队前锋切万顿,以130亿里拉的价格加盟了莱切,他的经纪人已经从蒙德维蒂亚飞往意大利,完成最终的手续,莱切队官方很看重这次转会,称之为历史性的一笔交易,此前,另一位乌拉圭球员吉亚戈马兹已经加盟莱切队。

  其他的意甲球队在今天虽没有正式的签约,但也在纷纷行动这,降级德雷吉纳即将得到中后卫斯托维尼的加盟,博洛尼亚队在苦追希腊中场卡拉戈尼斯,佩鲁贾仍为利维拉尼和尤文图斯讨价还价,帕尔马则离得到法国后卫德杰图越来越近了。AC米兰的动作却是在出售上,他们的后防小将,阿根廷青年队队长科洛奇尼将租借给西甲的阿拉维斯队一年。(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杯资格赛对阵揭晓 巴塞罗那、拉齐奥抽得上上签 (2001/7/20 20:34)
    门迭塔登陆亚平宁引发轰动 拉齐奥众将齐为新核心喝彩 (2001/7/20 18:30)
    意权威媒体比较拉齐奥新旧核心 门迭塔全面超越贝隆! (2001/7/20 15:42)
    拉齐奥-门迭塔仅是开始 卡纳瓦罗等三位世界级球星将加盟 (2001/7/20 12:36)
    心向皇马却加盟拉齐奥 门迭塔不满速配婚姻 (2001/7/20 10:21)
    神射手克雷斯波立下头功 拉齐奥拿下新赛季首场热身赛 (2001/7/20 08:27)
    拉齐奥与门迭塔达成转会协议 世界第六转会交易完成 (2001/7/20 07:26)
    图文-门迭塔最终同意加盟拉齐奥 现身罗马机场 (2001/7/20 01:0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