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佩鲁贾队正式签订租借合同 伊朗新星挺进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6:27 《足球》报

  亚洲留洋潮似乎有再起一波之势,这一次的输出大户除了东亚的日本,还有西亚的伊朗。比起日本人的手段气魄,伊朗虽然显得势弱,但好歹也算是略有所成。

  继马达维基亚和代伊两大台柱子得以续约,分别留在汉堡和柏林赫塔外,19岁的伊朗国脚新星卡维安普尔也被汉堡相中,并于日前签约正式加盟。穆萨维、哈什米安两个旧人的退出,并没有减少伊朗军团在德甲的势力。而7月18日,伊朗通讯社发出的消息,称21岁伊朗
国脚萨梅雷赫正式加盟意甲佩鲁贾队,为期10个月。据萨梅雷赫所在的埃斯特格拉俱乐部老板法塔拉扎德赫介绍,萨梅雷赫将在佩鲁贾度过10个月的租借期,如果到期的佩方认为合格,将会签订5年的正式长期合同。

  这标志着伊朗人留洋的触角已不局限于传统的方向——德甲,而这一次的主攻方向佩鲁贾代表着世界水平最高的联赛——意甲。

  伊朗人最早开始进军意甲的尝试是在去年8月份,卡里米到佩鲁贾的试训。当时卡里米与中国球员马明宇一起,为争夺一个非欧蒙外援的注册名额而战。尽管由于各种原因卡里米失败了,但是佩鲁贾作为伊朗球员进军欧洲的跳板,一直成为下一次合作的据点。

  现为埃斯特格拉队主力和伊朗十强赛国家集训队队员的萨梅雷赫,目前正在奥地利随队集训。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派出了专人前往伊朗队的驻地,考察萨梅雷赫的表现。在放弃了中国足球员马明宇之后,佩鲁贾一直对再买进亚洲球员念念不忘。高奇曾经多次往返德黑兰,与埃斯特格拉俱乐部洽商。现在终于达成协议。(特约记者华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甲英超豪门纷纷邀请 佩鲁贾球星利维拉尼一炮走红 (2001/7/19 17:46)
    被佩鲁贾强行列入出售名单 安贞焕意甲之路走到尽头 (2001/7/19 17:23)
    尤文图斯痛失佩鲁贾双雄 AC米兰要换来“内斯塔二世” (2001/7/14 17:22)
    永远为国家效劳--阿齐兹表示愿意重返伊朗国家队 (2001/7/12 03:39)
    伊朗将举办亚洲室内足球锦标赛 14支队伍报名参加 (2001/7/11 03:2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