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新中场核心异军突起 称因扎吉不要后悔选择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5:15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9日消息,尤文图斯中场核心齐达内的转会使得另一名中场球员塔奇纳迪在斑马军团中的作用更加突出,新主帅里皮已经明确表示26岁的塔奇纳迪将成为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力球员,他将担负起斑马军团中场组织的重要角色。

  对此,塔奇纳迪本人表示:“我对里皮非常熟悉,他是一位对所有球员都公平对待的主教练,他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令人称畏,我相信有里皮执掌尤文图斯队的教鞭,我们下赛
季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塔奇纳迪还表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虽然我的身体和技术条件已经日益成熟,但由于队中人才济济,中场上有齐达内、戴维斯以及赞布罗塔等大将,我以首发身份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不过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需要耐心地等待时机。安切洛蒂执教时我在大多数时间只是一名替补,但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并积累了不少的经验,现在里皮让我打主力,这让我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同时我也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主教练对我的信任。”

  在谈到目前的意甲转会市场时,塔奇纳迪表示:“象齐达内这样全球知名的球员离开尤文图斯转会皇家马德里自然是最大新闻,就转会AC米兰的大因扎吉而言,我希望他能够在圣西罗取得好成绩,因扎吉在效力尤文图斯期间曾经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作为朋友,我不知道他这次加盟AC米兰后能否再续以往的辉煌,谨祝他不要后悔离开尤文图斯。”

  在谈到尤文图斯在失去齐达内后的前景时,塔奇纳迪表示:“我们的成绩将让那些悲观者闭嘴,我们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填补齐达内留下的空缺。以前齐达内在这里时,我们对他的依赖很大,现在他走了,这将迫使我们自力更生,同时也给我们留下来的球员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就意甲目前的情况而言,排在前几名的球队实力都不相上下,最终谁能够成为冠军就看球员是否在赛场上尽心尽力了。罗马队之所以在上个赛季成为冠军得主,就是因为在主力球员受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替补球员能够冲得上去。而尤文图斯上个赛季正好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拼搏精神也略逊一筹。”

  塔奇纳迪还表示:“齐达内在场上时,我们一般都会采用4312的阵型,因为他完全可以将锋线进攻与中场组织完美地结合成一体,主教练赋予齐达内一个自由人的角色,他既是中场球员也是隐藏在两名前锋后的又一个射手。现在齐达内走了,也许我们会采用442阵型,这就需要我们中场球员更多地进行组织而不是突到前方参与进攻,当然这需要一种牺牲精神。”

  塔奇纳迪说:“齐达内与内德维德是两种不同风格的中场组织者,齐达内更倾向于以柔克刚,他的动作总是给人行云流人的感觉,而内德维德则是一名强力中场,他简直就是冲击力的代名词。至于特雷泽盖和科瓦切维奇两名前锋,我对他们都充满信心,尤其是科瓦切维奇,他因为上个赛季出场机会不多自信心可能会有所下降,但我相信里皮一定会让他重振旗鼓。”

  最后,塔奇纳迪还谈到了此前在重返尤文图斯和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之间徘徊的强力前锋维埃里,他说,维埃里是一名在哪里都能够有所建树的射手,但他又是一个最喜欢四处流浪的球员,恐怕只有上帝才知道维埃里到底最终是否会重返都灵。(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瞄准维杜卡和卡鲁 尤文遍寻锋线良将 (2001/7/20 13:33)
    尤文图斯训练赛-皮耶罗独中两元 内德维德状态如日中天 (2001/7/20 12:27)
    皮耶罗点评尤文:全新组合威力无比 内德维德将震惊世界 (2001/7/20 10:55)
    内德维德梅开二度 锋线新组合显威力-尤文图斯打响热身赛 (2001/7/19 19:09)
    失去维埃里放出新炸弹 尤文图斯同时求购三位新强力前锋 (2001/7/19 15:28)
    尤文图斯称连失冠军因“阴谋” 巨头看好全新锋线组合 (2001/7/19 11:41)
    谁是尤文图斯“新9号” 主帅里皮绝密收购名单揭开谜底 (2001/7/19 10:39)
    布冯与莫吉牵手尤文 范德萨回到阿贾克斯? (2001/7/18 16:2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