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佛罗伦萨俱乐部9月拍卖 基耶萨前途难以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7:49 体育周报

  佛罗伦萨卖不卖,这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有消息说,已辞去主席一职但仍拥有俱乐部主要股权的切奇·高里,决定在9月15日前将佛罗伦萨俱乐部卖掉。

  这次,高里卖俱乐部不再是只说不做,一个意大利-阿拉伯联合公司的老板近日公开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了。“我们已经联系了高里和他的助手,由于佛罗伦萨俱乐部内部还有细节要商讨,因此我们会在下周正式向他们提出报价。”这位阿拉伯商人还表示,他
们很同情高里现在的处境,不过在商场上每个人都有可能碰上这样的难题。佛罗伦萨官方也曾有消息传出,说切奇·高里可能正在与某个买主联系。目前,佛罗伦萨城里的一些前政界人士就此事发表看法,他们认为现在的佛罗伦萨就像一条漏了底的船,而且这个漏洞太大了,虽然谁也不愿放弃球队,但这也许是惟一的好办法。切奇·高里自己也明白,虽然卖鲁伊·科斯塔和托尔多的1400亿里拉使他有空喘口气,但要解决问题,他还差了至少700亿里拉。法院的文件也时刻提醒他,他实在需要找一个适合的买家,因为在10月15日前,他必须拿出1250亿里拉向法庭证明他的经济实力以避免破产的结局。现在的佛罗伦萨俱乐部价值大概在2000亿里拉左右,当然,在9月15日前,佛罗伦萨俱乐部不会有任何变化。

  一方面在联系买家,另一方面俱乐部的管理层也表示,为了使球队有更好的经济环境,可能还将有一些球员将会被挂牌出售,而且没有一个球员是非卖品。从现在佛罗伦萨的球员来看,最有价值帮球队解决难题的当然是基耶萨,而尤文图斯等一些大球会也对这位射手极有兴趣。

  基耶萨本人却否认了这些传闻,他说:“我安于留在这支球队,因为我信任曼奇尼和我的队友们,我喜欢曼奇尼重视我的那种感觉。我一再对鲁纳说,虽然现在球队状况糟糕,但我们一定能找到一个令大家都高兴的解决方法。上赛季我们刚夺得了意大利杯,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佛罗伦萨会一天比一天好。”主教练曼奇尼在无法留住科斯塔和托尔多后,坚决反对放走锋线顶梁柱。“基耶萨必须留下,我不能接受他要转会的说法,就算只是一种可能性也不行,他对我,对球队来说实在太重要的。”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鲁伊-科斯塔挥别旧日东家 佛罗伦萨英雄泪满襟 (2001/7/16 16:48)
    卖掉灵魂保住命 佛罗伦萨基本走出破产阴影 (2001/7/14 16:51)
    意甲-佛罗伦萨主席切奇-高里在抗议声中正式下课 (2001/7/10 16:18)
    债台高筑又卷入洗钱案 佛罗伦萨主席焦头烂额 (2001/7/9 20:14)
    涉嫌洗钱、藏毒等指控 佛罗伦萨主席高里焦头烂额 (2001/7/9 15: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