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美洲杯-厄瓜多尔风光无限 德尔加多终于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7:29 体育周报

  厄瓜多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突出,但在美洲杯上令人失望,幸亏战胜委内瑞拉才保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南美媒体一致认为:独进两球的高中锋德尔加多是厄瓜多尔重新发威的功臣!

  阿古斯丁-德尔加多和博卡青年队的马-德尔加多并非同一人。前者出生于1974年12月23日,身高187公分,体重83公斤,在球场上像坦克般火力猛烈。他效力于墨西哥内卡萨队,
很多球迷正是在去年世俱杯上看到他千里走单骑,攻破皇家马德里城池,帮助内卡萨队1比0取胜后记住他的。此后,德尔加多一直表现非凡,2001年,他在墨西哥联赛里打进14球,在厄瓜多尔队更是表现夺目,在1999年下半年取代加尔卡和卡维德斯成为厄瓜多尔队主力前锋后,就不断以进球成为令人闻之色变的超级杀手。

  厄瓜多尔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屡屡出彩,目前排在巴西之前名列南美第三,大有创纪录杀入世界杯之势。人们都认为是德尔加多、卡维德斯和阿吉纳加这三剑客的精彩发挥引领了厄瓜多尔足球的崛起,其中,已有8球进账的德尔加多是最大功臣。从去年3月29日对委内瑞拉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德尔加多一直是本队发挥最佳的球星。从第7轮对玻利维亚到第13轮对秘鲁,厄瓜多尔取得了6胜1负的优异战绩,而德尔加多在这7场比赛里独进6球,其中1比0胜巴西和1比0胜智利的进球更是价值连城。南美媒体把他称为“令人眩目的黑旋风”、“难以阻挡的进球机器”,人们都相信,这位杀气横天的前锋将在2002年世界杯刮起一阵强劲有力的“厄瓜多尔旋风”!江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洲杯-哥伦比亚勇夺A组头名 厄瓜多尔出线仍有望 (2001/7/18 11:44)
    图文-厄瓜多尔大胜委内瑞拉 两队队员人仰马翻 (2001/7/18 10:49)
    图文-厄瓜多尔大胜委内瑞拉 德尔加多单刀球破门瞬间 (2001/7/18 10:20)
    师徒之战平局收场 厄瓜多尔成为美洲杯之谜 (2001/7/16 19:58)
    图文-哥伦比亚1-0获胜 厄瓜多尔球员飞腿惊人 (2001/7/15 11:33)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