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羔羊依然沉默--美洲杯“失意人”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7:26 体育周报

  0比4惨败给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再次续写了小组赛三连败的历史,成为第一支打道回府的球队。在强手林立的南美足坛,他们永远是一只沉默的羔羊,有野心的球队视其为抢分对象,失意球队把他们当作挽回颜面的发泄渠道。

  厄瓜多尔前两场小组赛均告失利,只有大比分战胜委内瑞拉,才有望成为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跻身四分之一决赛。赛后,拿了4个净胜球的厄瓜多尔并不满意,而委内瑞拉三场小
组赛连吞7蛋,一球未进。

  委内瑞拉以其丰富的石油资源,成为南美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以白人为主的委内瑞拉人身高马大,但是散漫和无组织使得该国的体育运动很落后。委内瑞拉足球水平是南美倒数第一,远不及经济比他们落后的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等国。历史上,委内瑞拉从未主办过美洲杯。他们在美洲杯上取得的惟一胜利是1967年首次参赛3比0战胜玻利维亚。由于水平太低,人们的自信心受到严重伤害,委内瑞拉很少有人谈足球,更没人看足球。

  参加本届美洲杯的委内瑞拉队据称是该国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国家队,杜达梅尔是南美知名门将,队中年龄最大的马丁内斯拥有丰富的经验。委内瑞拉还在积极争取主办2005年美洲杯,很想在本届杯赛上改写历史、树立形象。但低劣的足球水平使他们有心无力,再次成为被宰的羔羊。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队自参加美洲杯以来,都必定安排在开幕式后第一场与东道主进行比赛,这好像成了他们的义务。本次也是一样,该队首场0比2输给哥伦比亚,一如既往地成为东道主“祭旗”的牺牲品。顾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三场皆输一球未进 委内瑞拉队打道回府 (2001/7/19 10:11)
    图文-厄瓜多尔大胜委内瑞拉 两队队员人仰马翻 (2001/7/18 10:49)
    图文-厄瓜多尔大胜委内瑞拉 德尔加多单刀球破门瞬间 (2001/7/18 10:20)
    图文-[美洲杯]智利1-0委内瑞拉 蒙特西诺斯进球 (2001/7/15 09:19)
    图文-[美洲杯]哥伦比亚完胜委内瑞拉 红魔一腿制敌 (2001/7/12 13:41)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