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帅哥”压倒麦当娜--贝克汉姆东南亚之行风光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马尼拉7月19日消息:随曼联到东南亚进行巡回比赛,贝克汉姆在当地风光无限,比赛的组织者声称,对这位英格兰队长的接待规格,已经超过了著名歌星麦当娜与杰克逊。

  曼联俱乐部是众多东南亚球迷眼中的最爱,而该队的中场球星贝克汉姆则是球迷们的偶像。因此,为了防止一些狂热球迷可能的过火行为,同时也防止被某些黑帮分子绑票,除
了专门保护曼联众球星的18名保安人员,比赛组织者还特地为贝7号配备了2名高大魁梧的保镖。

  据悉,在这10天的巡回比赛中,这两名经过严格训练的保镖将与贝克汉姆形影不离,一天24小时保护他的安全。“特派这两位保镖的使命就是要保护贝克汉姆,他们将和他形影不离。这里的许多人都以能一睹自己的这位偶像为快,”本次比赛的筹划人莫利特解释说。

  在东南亚,贝克汉姆的名气比他那位喜爱出风头的妻子辣妹大的多,“大卫-贝克汉姆在这里是一位超级巨星。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即使是杰克逊和麦当娜来了也不过如此。”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贝克汉姆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引发“收入革命” 曼联百万英镑买小贝“面子” (2001/7/18 14:29)
    贝克汉姆欢迎贝隆 要以冠军献礼恩师弗格森 (2001/7/17 14:28)
    贝克汉姆笑谈曼联阵容鼎盛 称雄霸欧洲最佳契机已到来 (2001/7/16 14:16)
    捧得冠军杯 报得三春晖--贝克汉姆将送弗格森厚礼 (2001/7/15 10:10)
    贝隆初到曼联抢走“7号球衣”? 贝克汉姆前途顿起疑云 (2001/7/12 20:4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