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里克尔梅未到巴萨放狂言:渴望撕破齐达内菲戈的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5:43 南方网-南方体育

  里克尔梅将于12月抵达巴塞罗那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后,民意测验显示9成多的人急不可待地希望他即刻前来助阵,因为他的“豪言”打动了每一个巴萨球迷-- “我现在渴望着撕破齐达内,菲戈和劳尔这样的超豪华阵容。”

  罗纳尔多称你是新齐达内,你有什么想法?

  我感到非常高兴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会这样说,至于和齐达内相比,我很喜欢这个法国人,他球踢得不错,但仅此而已。我想博卡带给我足够的运气,如果说我23岁就获得了这么多荣誉,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大俱乐部成为我的后盾并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

  你有领军的能力,可以将球队向好的方向指引,你的球技和球风让人感到恐怖,所有这些都让巴萨球迷们兴奋不已,他们都希望尽快完成俱乐部与你的签约。

  巴萨球迷喜欢我的球技令我高兴,如果在巴塞罗那踢球,或许我会比球迷更高兴,我也喜欢与球迷们一起分享,这也是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时刻。另一方面,要对得起球迷来看比赛所付的钱。

  当博卡战胜皇马而赢得丰田杯后,巴塞罗那就开始崇拜你了。

  其实在那场比赛前他们就很关注我们了,那时我们只是想,去日本的机会很少,这样的机会不能轻易地失去。结果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包括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内的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看着我们。

  与皇马交手很兴奋吗?

  这倒不是,只是为俱乐部效力吧。但有一点必须要说出来,我踢球的动机就是与大牌球星对抗,像上一次的劳尔与菲戈的组合,我喜欢在球场上碰到强劲的对手,更希望他们有出色的表现。我现在渴望着撕破齐达内,菲戈和劳尔这样的超豪华阵容。

  你说过最让你兴奋的比赛是与河床交手,你不会是一个豪门恩怨意识很强的人吧?

  毫无疑问,有世仇的比赛总是出人意料的精彩,在阿根廷,博卡对抗河床的比赛总是球迷观看最多的一场比赛,西甲里的巴萨和皇马肯定也一样。

  球队有了你就有了保证……

  不能这么说,但我的确与球队走得很远。就像今年的解放者杯,没有人认为我们会有什么作为,他们称博卡已经到了轮回的终点,因为很多出色的球员都已经离开了,而结果又如何呢?比赛越重要,我就越可以踢出好球,对不起,我就是这样渴望挑战。

  你前几天说过希望与齐达内交手,为什么有这种欲望?

  与齐达内交手可以提高我自己。我离齐达内的距离还有很远,但我很年轻。对于我来说,现在的齐达内是一个可以到达的高度,我不怀疑自己有这种能力。邵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特使造访巴塞罗那 里克尔梅24小时后定终身 (2001/7/19 11:46)
    西媒体称里克尔梅已然走近 巴塞罗那虚位以待“新灵魂” (2001/7/19 11:37)
    巴塞罗那预定新年礼物:里克尔梅加盟豪华阵容抗衡皇马 (2001/7/18 16:34)
    好事多磨一朝搞掂 萨维奥拉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2001/7/18 10:22)
    办公室爆发激烈争吵 萨维奥拉进巴塞罗那最后时刻蒙疑云 (2001/7/17 20:16)
    巴塞罗那快马即将登陆英伦--英超列强动态全扫描 (2001/7/17 19:30)
    加斯帕特暗示政府偏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令西媒体不满 (2001/7/17 18: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