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酝酿高层大换班 卡恩成为未来总经理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4:11 球报

  5年之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高层管理人员很有可能将出现巨大的变化,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的职位将被转让到副主席鲁梅尼格的手中,总经理赫内斯也将光荣退休,他为自己选定的接班人是现任门将卡恩。

  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在日前透露,俱乐部打算在今年9月份同卡恩签订合同,希望将他上调到管理层。“奥利佛(卡恩的名)对拜仁有着和我一样的感情。”赫内斯说,“我们已经征
询过他的意见,并且开始了一些先期的商讨。我们希望在秋天到来之时将问题彻底解决,我的梦想就是将权力波澜不惊地移交到卡恩手中。我将在2006年离任,到那时,我就55岁了,是该退休的时候了。”

  由于贝肯鲍尔将在2006年全力投入到德国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中,恐怕到时他也将退出拜仁俱乐部。贝肯鲍尔在今年4月份已经辞去了德国足协副主席的职位,就是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头衔过多使得最重要的工作无法得到保障。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之时,贝肯鲍尔除了要负责组委会的工作,还将成为一家电视台的评论员并将在报纸上开设专栏。

  从球员到管理者,贝肯鲍尔和赫内斯掌管拜仁已经有27年之久,他们两人的离去肯定是拜仁无法弥补的损失,因此拜仁上下对接班人的挑选也显得异常谨慎。副主席鲁梅尼格接替贝肯鲍尔的位置自然是众望所归,而总经理的职位在拜仁的日常工作中也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需一责任心与工作能力并重的大腕来担任,而为拜仁镇守龙门多年的卡恩当然是上上之选。目前拜仁正与卡恩进行沟通,相信不久将得出良好的结果。(秦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国联赛杯-拜仁无缘五连冠 代斯勒助柏林赫塔杀进决赛 (2001/7/19 07:07)
    图文-拜仁被赫塔淘汰出联赛杯 埃芬博格大斗代斯勒 (2001/7/19 05:32)
    拜仁新赛季阵容揭秘 《图片报》点评德甲巨人三条线 (2001/7/18 17:36)
    拜仁慕尼黑球迷在奥地利闹事被捕 (2001/7/18 14:07)
    巴西远射专家叫阵拜仁 欲率柏林赫塔挑战权威 (2001/7/17 18: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