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齐达内辟谣:加盟皇马是我个人意愿 我不是“妻管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4:00 球报

  在齐达内的转会过程中,很多媒体认为他的西班牙妻子维罗尼科起了决定性作用。对于这种说法,齐达内非常气愤,他说:我妻子从来不干涉我的事业,就连她自己做事,也绝对是听我的。齐达内还否认了在上赛季中期就与皇马签署协议的传言。他说:“直到7月5日我才决定签约皇马,而决定前后只用了48小时。我认为,一旦离开尤文图斯,我就不可能在意甲其他队伍效力了,而接下来我惟一的选择就是西班牙。”

  此前意大利媒体推测齐达内极有可能转会至皇马或者西甲另一个劲旅巴塞罗那,原因是说他被西班牙妻子的枕边风吹晕了头脑。媒体认为是维罗尼科使得齐达内不再想留在都灵,有几家报纸还戏称齐达内为“妻管严”。

  这位29岁的世界杯及欧洲杯得主对家庭极负责任,堪称为足球界新好男人的典范,正所谓好男人不会让他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齐达内在为妻子辟谣的同时也不忘给爱妻树立贤妻良母的好名声。

  “我知道皇马对我感兴趣,但直到7月初他们才向我表明合作意向。至于我妻子,我很难过我的事情让她受到牵涉,甚至蒙受冤屈,如果她真的想回西班牙,她早就对我说了,但事实上,她陪我在都灵度过了五年,并一直全身心地支持我,从来都没有什么怨言,也从来没有说过要回西班牙。”韦伯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皮耶罗语出惊人:齐达内确实该走人 尤文图斯如今更强大 (2001/7/18 10:11)
    艾筱鹤:齐达内签约皇马--究竟三方谁是赢家 (2001/7/17 13:31)
    尤文图斯有人在说谎!--齐达内披露转会皇马完全内幕 (2001/7/16 18:48)
    失败与成功:齐达内 绿茵之王之遥想当年! (2001/7/16 13:30)
    得到齐达内皇马还不满足 佩雷斯“烧钱”永不停止 (2001/7/16 13:0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