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之夏性感无比 明星女友“转会”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3:41 新浪体育

  本赛季意甲联赛是近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罗马在最后一轮战胜帕尔马之后,以75分的高分压倒尤文图斯,捧得18年来的首座联赛冠军。由于下赛季联赛为世界杯而提前进行,身心俱疲的意甲球星们赶紧趁机休假充电,而他们的明星女友们则不甘寂寞,上演了一系列转会好戏。

  今年夏天最轰动的莫过于萨曼莎“转会”托蒂事件!

  

萨曼莎被誉为意大利“最美的女人”之一,身为广告、电影和电视三栖明星的萨曼莎与大因扎吉从去年圣诞开始堕入爱河,今年五月份还曾传出双方即将走入结婚礼堂,后来因为两地分居(一位在罗马、另一位在都灵)关系渐淡,更主要的是“情场浪子”大因扎吉不想过早步入围城而闹翻。

  现在推算起来,还真不知是女追男还是男追女?

  自从被女友玛莉亚-玛莎抛弃之后,罗马王子托蒂的感情生活只出现了短暂的真空。随后跟他传出绯闻的有风情万千的金发女郎弗拉维奥,以及国宝级的影视女明星阿库里。在百万球迷参加的夺冠庆典上,萨曼莎坐在离托蒂不远的地方,有小报记者事后宣称捕捉到他们俩挤眉弄眼、相视而笑的情景,但此事实在太轰动,很多意大利人都不以为然。

  日前在萨丁岛发生的一幕让意大利人目瞪口呆:在这个南部沿海度假胜地,托蒂和萨曼莎毫不避嫌地挽手漫步海滩,情到浓时在光天化日之下相互拥抱、亲吻,旁若无人,根本不把那些小报记者放在眼里,也不顾同期抵达萨丁岛的大因扎吉心里的感受:一个月前托蒂在球场上击败了他,获得了联赛冠军,如今又在情场上给了他致命一击!

  意大利《新闻2001》杂志透露:一个月前(也就是萨曼莎与托蒂理论上开始相恋的时期),托蒂的前任女友玛莎把萨曼莎约到罗马市一个海边沙滩上见面…更使托蒂与萨曼莎的恋情扑朔迷离。

  另一桩较轰动的“转会事件”发生在意大利著名电视明星劳拉-弗莱迪身上。

  

这位曾经是贝隆女友的明星厌倦了与都灵队后卫加兰特的同居生活,毅然选择了前途无量的意大利国脚、AC米兰左前卫科科。

  相比之下,科科的队友、AC米兰的老中卫科斯塔库塔应该是最凄凉的一位。虽然严防死守了七年,他还是被前意大利小姐、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玛丁娜-科伦巴莉无情地抛弃了!

  玛丁娜以16岁芳龄意外当选1991年度的意大利小姐,当年的评委有法国著名影星阿兰-德隆,也有意大利最有名的花花公子之一、三届冬奥会障碍滑雪金牌得主阿尔贝托。

  赛后玛丁娜无法抵挡阿尔贝托的强大攻势而被彻底俘虏,之后两人一度正式订婚。后来因为阿尔贝托的女朋友实在太多,经过三年的苦恋之后,伤心的玛丁娜在当时风华正茂的科斯塔库塔那里找到了慰藉。

  

重整旗鼓的玛丁娜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模特、电影和电视三线发展的她最为成功的便是主持电视足球节目,去年被意大利体育台安排为王牌节目“奥斯卡电视2000”的主持人。

  所谓“七年之痒”是最危险的,科斯塔库塔怎么也没有想到,曾经多次表示要为他生儿育女的玛丁娜会在第七个年头舍他而去!今年五月份,玛丁娜对意大利媒体公开宣布两人分手,原因是双方都忙于自己的事业,没有时间组建家庭。

  五月下旬,35岁的科斯塔库塔在比赛中严重受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意甲联赛。

  与此同时,玛丁娜的身边不乏狂蜂浪蝶,其中最有名的是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接班人、25岁的埃尔坎,还有多位意大利青年企业家。看来这个夏天对科斯塔库塔来说,无异于一个凄惨的严冬---这也正是表面风光无限的职业球员辛酸的一面!

  除了上文提到的托蒂和因扎吉之外,这个夏天到萨丁岛散心的还有即将面临禁赛的乌拉圭球星雷科巴以及他的国际米兰队友马切拉利。维埃里和女友卡娜利斯选择了去米兰湾边上的自己购置的一栋海边别墅,巴蒂斯图塔和蒙特拉都留在自己罗马的家里安心休息。

  为了躲避国内媒体的追逐,大部分意甲球星都选择了国外。皮耶罗远赴美国充电,齐达内要到南太平洋岛国塔希提避难,好好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布冯在悉尼和布里斯般的海滩上流连忘返,“佛教徒”罗伯特-巴乔先去阿根廷丛林里过了一把打猎瘾,然后才把妻子和一对子女带到萨丁岛…

  眼看球星与女明星之间频频擦出火花,意大利体育台立即做出决定,把原来收视率极高的一个意甲花絮节目做了重大人事变动:由科科的新欢劳拉-弗莱迪主持一个名为“快乐星期天”的节目,托蒂的三位绯闻中的女友阿库里、弗拉维尔和萨曼莎都将客串该节目。

  看来在意大利,足球和美眉之间的关系实在是密不可分!(流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王子脚踏五船激怒女友 托蒂变成花心大少(附图) (2001/07/12 16:26)
    托蒂新女友曝光撒丁岛 新欢竟是大因扎吉旧情人(附图) (2001/07/02 09:51)
    舞蹈天才 性感女神 金发美女--托蒂陷入四角漩涡(附多图) (2001/05/16 20:50)
    意媒体披露球星隐私 巴乔、内德维德皆“妻管严” (2001/07/11 12:37)
    小因扎吉夫妇渡假照片曝光 玛库琪产后身材骄人(多图) (2001/07/05 19:47)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当忍者遭遇名模--卡伦布和阿德里亚娜的浪漫爱情(附图) (2001/07/01 17:34)
    图文-两位“波霸”美女相伴 坎通纳享受阳光与沙滩 (2001/06/27 15:49)
    舍甫琴科情海惊变色胆包天 泡上小贝鲁斯科尼前名模女友 (2001/06/25 12:22)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