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这个夏季太疯狂!--沃勒尔酝酿解析转会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2:33 球报

  齐达内以4600万英镑转会到皇马是一桩大买卖……此外,今夏的转会市场还有多笔破纪录交易。曼联不满于英国的转会纪录,他们先是以1900万英镑的身价购入尼斯特洛伊,前不久又以2810万英镑购入贝隆再创新高。尤文图斯队以3300万英镑成全了布冯的天价门将称号。今夏的转会市场无疑是疯狂的,在这种不安情绪的涌动下,德国人仍然保持了他们一如既往的理智。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在日前对德国俱乐部实际的操作行为和冷静的头脑大加赞赏,认为德国人已经达到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境界。

  “我很高兴我们(德国)并没有加入到转会狂潮之中。”沃勒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确远远落后于那些国家,但那却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结果。德甲俱乐部的经营策略是完全正确的。”沃勒尔认为,到目前为止,德甲球队很少有财政出现赤字的情况发生,这种状态完全符合德国人传统的经营理念。“意大利人可能不会相信,身为德甲最富有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财政预算上却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的大球会,但拜仁却连续三年杀入了冠军杯决赛并在去年勇夺冠军。”沃勒尔进一步解释说,“球迷们的要求可能会导致像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花大笔的金钱购买球员,但在德国,经营状况始终是第一位的。我想这种情况在将来也不会改变。”同西班牙和意大利不同,德国和法国的俱乐部受到各自足协的严格控制,尤其在财政状态上,更是严格杜绝有负债经营的情况发生,这也就决定他们在购买一流球员时无法开出令人吃惊的价钱。因为投入较少,德国和法国在欧足联的排位中分列四五位,落后于其他三强。

  由于沃勒尔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曾效力于罗马俱乐部,因此他对意大利足球也十分关注,他认为意甲球队疯狂的投资方式会使事情变得失去控制。如佛罗伦萨队已经出现破产的危险,而刚刚获得联赛冠军的罗马队的总资产也陷于低谷状态。虽然沃勒尔也认为购入新球员是使一支球队保持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但他同时表示理智的开销对于球队来说更加重要。天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新赛季阵容揭秘 《图片报》点评德甲巨人三条线 (2001/7/18 17:36)
    叛逆形象影响日后发展 德甲之星巴拉克求助形象设计师 (2001/7/18 15:36)
    “桑巴军团”涌入德意志 南美人将令德甲更细腻 (2001/7/17 19:40)
    德甲开始“垫场赛” 德国联赛杯四强激战 (2001/7/17 19:21)
    德甲-巴巴雷茨闹情绪 汉堡为留明星强压怒火 (2001/7/17 14: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