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明星触电上瘾 罗布森、希曼、基恩乐在广告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2:01 球报

  博比-罗布森、大卫-希曼和罗伊-基恩这老中青三人组堪称英国电视广告明星“三巨头”,尽管贝克汉姆、欧文等帅哥们早已经在电视广告的演艺圈里创下了自己的名气,但这三位却以“后起之秀”的身份开始成为了广告公司的新宠。

  基恩在上赛季曾对曼联的一些俱乐部官员沉湎于奢华的生活而不顾比赛的态度发表过不满,他的一句“这些对虾三明治迷们!”引起了广告商的注意。英超主要赞助商Barclayc
ard主要经营各类食品,他们以重金邀请基恩与电视喜剧明星安古斯。迪耶顿为他们拍了条很有创意的广告。迪耶顿在广告中不断地抱怨餐馆中的对虾三明治太过昂贵,而扮作服务员的基恩则对着他怒目而视。据迪耶顿本人称,他是曼联队的铁杆球迷,也是基恩的忠实拥趸,但当基恩瞪着牛眼看着他的时候,他还是会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事实的确如此,基恩的面孔绝对不会给人以慈祥的感觉,英电视台有一个“我有你的新闻”脱口秀栏目,座上佳宾通常都是诸如希斯洛普这样带有学者风度的球星,而满脸横肉且略带流氓气质的基恩出现在镜头前,确实有些大煞风景。但广告商却看好了这位“特型演员”,而基恩也乐于兼职捞些外快。

  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布森和阿森纳队门将希曼也都在广告圈里混出了些名堂。前者出人意料地成了旱冰鞋的形象代表,而希曼则在洗发水厂商手中大赚一笔。喜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南安普敦连发6纸传真来要人 孙继海铁心要去英超 (2001/7/19 10:31)
    神秘投资者疯狂收购 英超球队曼联股票直线飘红 (2001/7/18 22:35)
    苏格兰联赛霸主“过档”英超 英伦足坛引爆超级炸弹 (2001/7/18 12:08)
    英超强队向往F1大赛 曼联、利兹有意进军车坛 (2001/7/18 11:28)
    巴塞罗那快马即将登陆英伦--英超列强动态全扫描 (2001/7/17 19: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