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黯淡的星光突然闪亮 德尼尔森让人恢复昔日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1:59 球报

  近两年来,德尼尔森这位曾创造世界转会费纪录的“足球神童”已经被许多人忘却了,据说他的手机也因为种种原因而很少鸣叫,宽敞的宝马豪华轿车也改成了雷诺普通型。在国内有很多人都将德尼尔森比作第二个加林查,据说加林查在潦倒病死后他床头上的卡片是这样写的:加林查,自然死亡,国籍不详。这一切都表明,人们已经开始视德尼尔森为逝去的星辰了。

  德尼尔森三年前从圣保罗队加盟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时曾经创造了3500万美元的当时世界最高身价,但这位“踩单车”高手难以适应西甲的风格,两个赛季他只打进5球,皇家贝蒂斯队也在上个赛季惨遭降级。在贝蒂斯降级后,俱乐部为避免支付高薪,将德尼尔森租给巴西弗拉门戈队,但对方因沉重的债务而根本无法继续拥有他,原先讲好的资助人又不知去向,德尼尔森只好怏怏地回到塞维利亚,为贝蒂斯升级而战,此时他已经不是作为一名球星而是作为一名普通球员踢球了。

  想当初,他12岁起在巴西圣保罗队接受训练,19岁时就在巴西足坛初露锋芒。1997年,巴西国家队教练扎加洛为备战法国四国邀请赛和美洲杯赛把他召入国家队。他曾代表巴西队参赛并赢得1997年美洲杯赛的冠军。德尼尔森共代表巴西国家队参赛14场,攻入4球,结束了自1982年以来巴西国家队中场球员不进球的尴尬局面。但同一时期,他遭遇的问题也非常多,一方面是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利益冲突为其前途蒙上阴影,最终他被赶出了国家队和国奥队。好在本届美洲杯又给德尼尔森提供了表演的机会,我们又通过电视屏幕欣赏到德尼尔森的“凌波微步”,更为重要的是他为困窘的巴西队赢得了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也许,这粒入球将是巴西队由衰转强的信号,同时也是他再度登上辉煌舞台的序曲。马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美洲杯]巴西晋级八强 德尼尔森毫不惜力 (2001/7/19 11:43)
    美洲杯-德尼尔森替补发威 巴西反败为胜头名出线 (2001/7/19 10:43)
    图文-[美洲杯]巴西2-0秘鲁 德尼尔森进球高扬双手 (2001/7/16 07:18)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