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媒体称里克尔梅已然走近 巴塞罗那虚位以待“新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1:37 体育周报

  就在巴塞罗那搞定萨维奥拉的转会后几十分钟,巴萨和博卡青年俱乐部的代表就坐到了谈判桌前,而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高唱“里克尔梅与巴塞罗那非常接近”。

  17日,博卡俱乐部的代表团飞抵巴塞罗那,其中经纪人科姆巴和里克尔梅的好友卡洛斯·比安奇是关键人物。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与巴萨最后确定里克尔梅的转会事宜,让巴萨安心,里克尔梅绝无去其他俱乐部的可能。科姆巴一下飞机就说:“我很乐观,虽然双方还
有分歧,但我相信问题会很快解决。河床乐意出售里克尔梅,此事已接近成功。我们会同克罗萨(巴萨副主席)讨论所有问题。”

  现在,巴萨和博卡的谈判还有两个敏感问题没有解决,一是转会费,二是转会时间。克罗萨上个月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时就与博卡达成协议,但期间有萨维奥拉的转会、拉科鲁尼亚的插手,博卡有意提价。西班牙媒体推测,双方最后可能以2600万美元成交,其中2200万美元以现金形式支付。这对经济窘迫的博卡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博卡主席已经迫不及待想收钱了:“里克尔梅转会将会创造历史,人们会记住属于他的年代,他会很快在诺坎普进入角色。”

  至于转会时间,里克尔梅极有可能在12月以后登陆西甲。加斯帕特已经正式通知博卡,巴萨会保留一个外籍球员的名额到年底。巴塞罗那现在有四个非欧盟球员,里瓦尔多、吉奥瓦尼和罗申巴克是巴西人,萨维奥拉则来自阿根廷。俱乐部寄望于萨维奥拉和里瓦尔多在年底前拿到西班牙护照。还有一个提议是把罗申巴克租借出去,一方面可以腾出外援名额,另一方面可以让罗申巴克尽快适应西甲。

  巴塞罗那媒体已经忍不住欢呼了,在马德里因齐达内的转会风光一时之后,他们总算有机会出口气了。《世界体育》把里克尔梅与克鲁伊夫、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相提并论,该刊的读者调查显示,89%的球迷对里克尔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丝毫不逊色于菲戈和齐达内。”球迷在留言中写道。罗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预定新年礼物:里克尔梅加盟豪华阵容抗衡皇马 (2001/7/18 16:34)
    好事多磨一朝搞掂 萨维奥拉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2001/7/18 10:22)
    办公室爆发激烈争吵 萨维奥拉进巴塞罗那最后时刻蒙疑云 (2001/7/17 20:16)
    巴塞罗那快马即将登陆英伦--英超列强动态全扫描 (2001/7/17 19:30)
    加斯帕特暗示政府偏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令西媒体不满 (2001/7/17 18: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