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失去门迭塔引发阵容重组 瓦伦西亚面临“攻守转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1:28 体育周报

  瓦伦西亚终于决定将门迭塔出手,以此换来3870万美元。走了主帅库珀、主将门迭塔和主席科尔特斯,瓦伦西亚不可避免要进行一场变革,毫无领导强队经验的新主帅本尼蒂兹将是变革的指挥者,这不能不让球迷为瓦伦西亚捏把汗。

  新赛季里,瓦伦西亚的后卫线不会有大的变动,卡博尼和安格洛马分守左右两个边路,中卫阿亚拉和佩莱格里诺的搭配让每个西甲球队的教练羡慕。从上赛季的情况看,这条后
卫线的防守不会出现大疏漏,但由守转攻时,两个边后卫会显得缩手缩脚。卡博尼助攻能力不强,这方面安格洛马做得比他好。但原来法国老将前面有能攻善守的门迭塔,现在少了这道屏障,安格洛马的发挥将大受限制。

  门迭塔的出走让瓦伦西亚的中场没了主心骨。《阿斯报》认为,瓦伦西亚一旦拿到门迭塔的转会费,会马上与西班牙人队谈塞尔吉奥的转会问题,后者现在的标价是1450万美元。还有一种可能是用前锋阿隆索加现金和西班牙人队交换。以本尼蒂兹目前拥有的球员,在后腰位置上,巴拉哈是最佳人选,而左路交给基利也能让人放心。不过,基利现在也是红人,拉齐奥希望能把他带到意大利与门迭塔搭档,而库珀则希望基利能去国际米兰助他一臂之力。更大的问题出在原属于门迭塔的右路。上赛季,瓦伦西亚进攻重心在右路,但鲁费特从攻和守的能力来说都与门迭塔差不止一个档次,再依靠右路是不现实的,整个球队应该把中心向中路转移。经过大半个赛季,艾马尔已经逐渐适应西甲,不出意外,本尼蒂兹会树立艾马尔为球队核心。在保住进攻力量后,本尼蒂兹要担心中路防守了,因为艾马尔身体太单薄,简直没有防守能力。

  锋线上,瓦伦西亚本已与尤文图斯就科瓦切维奇的转会达成一致,但尤文图斯提出要等自己再购入一名前锋后才能确定科瓦切维奇的转会。本尼蒂兹从特内里费带来了实力不俗的米斯塔,这有助于加强瓦伦西亚的锋线力量。米斯塔立刻坐上主力位置的可能性不大,利用卡鲁的冲击力和桑切斯的技巧才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作为主帅,本尼蒂兹最显赫的经历也只是带过皇马二队,此人过于张狂的性格不利于他指挥瓦伦西亚这样有痛苦和辉煌经历的球队。他到瓦伦西亚后就力图摆脱库珀的阴影,表示要塑造一支球迷喜欢的进攻型球队。但球员流动使瓦伦西亚实力明显下降,此时抛弃库珀的防守反击战术而改打进攻,新赛季成绩下降将是本尼蒂兹不得不面对的问题。罗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称拥有门迭塔实力大增 皇马闻言立刻冷嘲热讽 (2001/7/19 11:13)
    图文-4150万美元加盟拉齐奥 门迭塔被球迷趋之若婺 (2001/7/19 02:15)
    拉齐奥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 4100万美元引进门迭塔 (2001/7/18 23:11)
    门迭塔登意甲 米兰双雄换将-《米兰体育报》最新转会报道 (2001/7/18 11:41)
    门迭塔无缘皇马豪华中场 闪电加盟意甲豪门拉齐奥 (2001/7/18 04: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