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卡佩罗评诸强阵容:无敌罗马只差一人 国际米兰锋线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18日消息,意甲冠军罗马队的主帅卡佩罗近日指出,如果罗马队能够引入帕尔马的后防大将卡纳瓦罗,那么下赛季卫冕意甲冠军将是小菜一碟,因为罗马队将变得不可战胜。卡佩罗说:“有卡纳瓦罗加盟的罗马队将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但是,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此前曾表示,除非帕尔马俱乐部降低卡纳瓦罗的转会费,否则这位意大利国脚可能将与罗马队无缘。

  卡佩罗说:“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多么希望卡纳瓦罗能够加盟罗马,没有他的加盟,我们只能与尤文图斯AC米兰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

  森西本周二刚刚证实,购买一名顶级中后卫是罗马俱乐部目前的当务之急,但他随后坦言,卡纳瓦罗和拜仁慕尼黑的后卫库弗尔加盟罗马的可能性都不大。

  卡佩罗同时表示,他在得知尤文图斯将中场大将齐达内卖给了皇家马德里之后感到如释重负。他说:“如果尤文图斯留下齐达内,那么下赛季他们将成为意甲赛场上实力最强的球队,失去齐达内之后他们仍然是一支强队,但实力在我们之下。事实上,无论尤文图斯再引入哪名球员都不太可能在短时间之内填补齐达内留下的空缺。”

  卡佩罗还说:“国际米兰也是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尤其是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组成锋线搭档之后更是如此,另外随着门迭塔的加盟,拉齐奥同样令人生畏。”

  卡佩罗在率队夺取罗马队17年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之后已于本周三重回训练场,为了让球员能够专心致志地进行训练,他特意禁止记者和球迷到训练场参观。在谈到新近引入的三名球员时,卡佩罗认为他们将为球队下赛季的表现产生较大影响。他说:“卡萨诺、佩里佐利以及拉西西都是年轻球员,他们都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如果他们能够从老队员身上学到经验,那么他们将更快地成长起来。”

  卡佩罗表示:“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就是沉迷于上个赛季的辉煌当中,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而不是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大觉。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方卫冕冠军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我们必须向世人证明,上个赛季的夺冠绝非依靠一时的运气。”

  罗马球员将于本周四起程前往奥地利的训练营进行封闭训练。(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罗马队首练阵容 卡佩罗众星环绕底气十足 (2001/7/19 02:20)
    图文-罗马队进行赛季前首次集训 托马西调教新队友 (2001/7/19 02:04)
    罗马巨头点评罗马金牌阵容 透露仍将购入一位伟大后卫 (2001/7/18 18:31)
    AC米兰收购之王 罗马保持冠军阵容-意甲转会“出血”盘点 (2001/7/18 15:04)
    罗马集结31人 AC米兰激情幕启--意甲六强集训展示新阵容 (2001/7/18 14:47)
    里皮描绘尤文图斯新赛季蓝图 嘲笑国际米兰收购政策 (2001/7/18 11:01)
    邀卡纳瓦罗库弗尔接连碰壁 罗马下令紧急收购世界级后卫 (2001/7/18 10:08)
    罗马抛弃巴尔博 拉齐奥出租替补后卫--意甲转会动态 (2001/7/17 19:4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