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红军”令狮城燃烧--利物浦火爆新加坡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6:43 南方网-南方体育

  新加坡,狂热的球迷,热情的招待。一踏上这个花园国家,利物浦球员便被眼前的所见惊呆了。上百名球迷自发地赶到机场迎接他们,虽然被警察隔开,但是执著的他们仍然高唱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孤单!”让球员们吃惊不小。24人组成的球队将在梅蒂纳宾馆停留三天,其间他们将与新加坡全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赶往泰国。主席莫里斯解释他们此行是为了答谢这两个国家的企业多年来对利物浦俱乐部的赞助和支持,同时进一步寻找新的商机。

  上个赛季的三冠王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出奇的平静,和它的对手曼联与阿森纳那些疯狂的买进刚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里塞的买进(400万英镑从摩纳哥购入)已经很让霍利尔满意,而且老队长雷德纳普也伤愈复出。本来霍利尔还有些担心他的状态,但是第一场热身赛客场与勒沃库森的比赛,雷德纳普便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以他经典的任意球破门,帮助利物浦战胜对手,彻底打消了霍利尔的疑虑。现在队中的伤员只有杰拉德和海根,杰拉德的腿伤需要休息三个星期,而海根刚刚伤愈复出腹股沟便又遭“劫难”,好在他并不是利物浦的重要球员。利物浦已经否认了自己正在和切尔西,福尔汉姆一起争夺南特的喀麦隆左边锋沙里蒙。在霍利尔看来,“我们以去年的那套阵容夺得了三个冠军,而且我的队员们还都很年轻,提升的空间也很大,我没有必要去到处撒钱,即使买,我也会把眼光盯在年轻球员身上!”霍利尔自信地说。前一段时间还有传闻说利物浦在和波兰国家队守门员杜德克与考文垂队门将科尔克兰联系,把现任门将韦斯特维德搞得心神大乱。但是现在谣言被粉碎了。韦斯特维德骄傲地说:“主席把手放在胸口上向我发誓,他们对别的门将不感兴趣,对我仍然有信心!我们现在正在商谈新的合同。”

  队中最受关注的欧文最近正在拍摄一个30秒钟的谷类快餐广告。已经快成为广告天王的欧文广告拍得倒是很轻松,“我就像在演自己,对我来说没什么难度。但是这可不影响这个广告的质量,它很完美!”对欧文来说更困难的也许是怎样逃出旁观球迷的重围。《世界新闻报》把欧文拍广告的消息率先捅了出来,而且还组织了一个竞选活动,选出了几个球迷代表去追逐欧文,结果欧文只能把在球场上赖以成名的速度表现出来。刚在杜拜度完假的欧文已经开始憧憬新赛季了,“上个赛季的成绩已经是一个顶点”,年轻的欧文还没有习惯胜利。“但是我真的已经开始想念,那一年11个月都和足球在一起的日子!”欧文激动地说。“下个赛季,我们需要在联赛中有所作为!”欧文最后说。刘彬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超霸主倾情亚洲--曼联利物浦缘何远赴东南亚 (2001/7/17 18:17)
    欧文、赫斯基建功 利物浦完胜新加坡明星联队 (2001/7/17 13:31)
    上帝来了!--新加坡球迷激情追捧利物浦队 (2001/7/17 11:10)
    范德萨离开尤文伤心之地 不抢同胞饭碗婉拒巴萨利物浦 (2001/7/16 16:42)
    图文-利物浦东南亚作秀 欧文同新加坡女球迷“谈心” (2001/7/16 00: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