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预定新年礼物:里克尔梅加盟豪华阵容抗衡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6:34 南方网-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邵波马德里报道 南半球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已经进入了冬季,但是这没有影响到巴塞罗那追求里克尔梅的决心。相反拉科鲁尼亚的插足反而刺激巴萨加快了同博卡联系的速度。上周五,巴萨总经理帕雷拉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了巴萨对这位“皇马终结者”的重视:“里克尔梅在我们眼中同萨维奥拉一样重要。”这番话回击了马德里媒体关于巴萨专心于萨维奥拉而放弃里克尔梅的说法,上周有报道认为萨维奥拉的到来会使里克尔梅转会巴萨变得更加遥遥无期。

  上周在被邀请出席巴塞罗那大学的夏季座谈会时,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称:“很多时候足球不是2+2=4,低价签约也不是失败者的代名词,反之亦然,钱不能用来衡量所有的事情,这就是下赛季的巴萨理念。”加斯帕特敦促俱乐部官员尽快完成三件事:1,萨维奥拉的最后合同细节;2,门将博纳诺的欧盟护照问题;3,里克尔梅到巴萨的时间。

  即将迎来春季联赛的博卡目前的经济状况不比老对手河床强多少,由于急需套现,他们对待巴萨的态度已经开始有了转变。上周三博卡副主席迪贡在出席一次电视访谈节目时称:“我想里克尔梅去巴萨要比去其他任何地方都好些,而且那里的气氛和获得荣誉的机会也吸引着他。”不过里克尔梅很可能年底才能到巴萨,也就是12月参加完丰田杯后才正式加盟巴萨。加斯帕特已经正式通知博卡巴萨到今年年底会一直保留一个外籍球员的名额。目前巴萨已经通过了加斯帕特提出的下赛季财政预算,总额达1亿2500万美元,这使得加斯帕特说话更有底气了。

  目前双方讨论的焦点依然是里克尔梅的转会费支付方式。博卡依然坚持只卖出里克尔梅的一半所有权,而且巴萨的转会费必须在一年之内完全到位。而巴萨则希望通过两年之内的分期付款方式购入里克尔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好事多磨一朝搞掂 萨维奥拉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2001/7/18 10:22)
    办公室爆发激烈争吵 萨维奥拉进巴塞罗那最后时刻蒙疑云 (2001/7/17 20:16)
    巴塞罗那快马即将登陆英伦--英超列强动态全扫描 (2001/7/17 19:30)
    加斯帕特暗示政府偏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令西媒体不满 (2001/7/17 18:22)
    Shouvin:巴塞罗那 你的路在何方? (2001/7/17 12:0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