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萨7号”挑战“皇马5号”球服大战也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5:5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12日马德里报道 7月9日是齐达内日。齐达内的转会新闻发布会下午3点召开,皇家马德里的专卖店3点02分开始出售齐达内的5号球衣。

  由于签字仪式比原先提前两天,而齐达内的号码也是最后时刻出笼,所以专卖店的职工来不及准备。上午就有92箱球衣被运往巴塞罗那,但在没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还不能印号码和名字。直到3点正式确认,商店的小姐们只能现印现卖。

  短短的几小时内,齐达内的球衣已卖掉300件,还不算电话预订的200件。7月10日卖掉400件,除了西班牙球迷之外,购买者还包括日本、墨西哥和法国,他们对齐达内的转会感到满意,“因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加盟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但是,他们对这个号码仍然心存遗憾,“哪怕10号以前就是费戈的,那也该给个21号,在尤文图斯的几年中他一直喜欢这个号码。”只有一名购买者善解人意,他想齐达内一定会喜欢这个5号,“在皇家马德里历史上只有桑奇斯和雷东多能有这种特权。”

  首都各报都将齐达内的转会视为头条新闻,几家电台和电视台更是在下午3点中断正常的节目安排来转播齐达内亮相的实况,这令巴塞罗那感到很不高兴。

  加泰罗尼亚的电视台利用这段时间介绍世青赛的决赛。因为“兔子”萨维奥拉举起了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而他已经是巴塞罗那人了。巴塞罗那副主席费尔南德斯发牢骚说,“我对国家电视台的所作所为感到意外,他们不厌其烦地报道齐达内转会的谈判,齐达内球衣的出售和他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力,我们巴塞罗那没有参与对齐达内的竞争,那是因为我们有更好的里瓦尔多,巴西人在世界上同样只有一个,有幸的是他在巴塞罗那,我真希望加泰罗尼亚的宣传机构也多谈一点我们的萨维奥拉。皇家马德里花了6000多万美元买了齐达内,我们花了同样数目却能买进6名球员,但是,这并不证明齐达内比萨维奥拉强,他们讲究的是实效,我们追求的是未来,是两种不同的建队方针。”

  为了阻挡“齐达内热”,萨维奥拉的7号球衣也已上市,在联赛来临前,皇马和巴塞罗那的这场球衣大战也同样精彩。7号原来是阿方索的号码。有消息说,阿方索有可能离开球队。另一方面,球队的葡萄牙人西芒将返回本菲卡队,而荷兰人岑登则会去纽卡斯尔,这些转让都是肯定的,在巴塞罗那购买了大批球员后,闲置球员的离开不可避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门迭塔无缘皇马豪华中场 闪电加盟意甲豪门拉齐奥 (2001/7/18 04:58)
    加斯帕特暗示政府偏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令西媒体不满 (2001/7/17 18:22)
    门迭塔冲出牢笼引爆转会炸弹 西媒体称加盟皇马成定局 (2001/7/17 16:29)
    艾筱鹤:齐达内签约皇马--究竟三方谁是赢家 (2001/7/17 13:31)
    尤文图斯有人在说谎!--齐达内披露转会皇马完全内幕 (2001/7/16 18: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