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替补反比主力强 卡塔尔热身赛出现“怪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7月14日,卡塔尔队在法国“史无前例”地四小时之内踢了两场比赛,结果主力阵容以0比1负于上赛季法甲冠军南特队,而替补阵容在随后的比赛中则以3比2力克林斯俱乐部。

  一天之踢打两场比赛是主教练哈吉的创想,他希望利用这个机会“一次性”考察所有能上场球员的状态。比赛是在南特俱乐部的主体育场进行的,根据此前卡塔尔足协与两个俱
乐部达成的协议,南特队出战的是他们的主力阵容,而林斯队则是以替补阵容上场,因为他们面对的是卡塔尔的替补。

  与南特队的比赛,哈吉派上了除门将卡阿比之外的所有主力,塔米米、奥拜德利、努比、纳兹米、胡拉姆、穆斯塔法等小组赛主力都悉数亮相,前锋恩纳济本场比赛踢满90分钟,但表现平平。在欧洲球员面前,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的他毫无作为。本场比赛上场的球员可以看作是十强赛时卡塔尔队的首发阵容,哈吉也想趁此机会考察一下球员的状态。

  卡塔尔主力阵容与南特队间的比赛踢得相当沉闷,南特队在早早攻入一球之后根本无心继续扩大比分优势,而卡塔尔队面对南特队的收缩防守在进攻中也缺乏有效的办法,只能在中场倒脚,基本不能攻入对方禁区内。哈吉在赛后表示,卡塔尔队在实力上与南特队之间的差距是明显的,对手虽然上了主力,但他们基本没有怎么用心对付。而卡塔尔球员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有点畏手畏脚,这一点让他不太满意。尽管如此,哈吉对能同南特队这样的高手过招还是感到满意,“至少我们的球员亲身体验了真正的强队”。

  在第二场替补同替补之间的比赛中,场面十分好看。卡塔尔替补球员个个如猛虎下山,表现十分卖力。因为他们非常清楚,本场比赛是他们能否进入首发阵容的绝佳机会。阿迪尔、哈姆扎和贾希姆为卡塔尔队攻入三球。哈吉在看完比赛后表扬了这些替补球员的精神,但他同时认为这些球员在个人能力上与主力球员之间还有差距,而且由于以前没有同时上场的机会,球员之间的配合还很成问题。“当然这不是主要的,我关键是想看看他们的状态。从这点上讲,我今天对两场比赛都非常满意。球员基本上发挥出了水平,当然某些球员(如恩纳济)因为前一阶段伤病的影响而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也充分理解。”哈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对卡塔尔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有了基本的概念,哪些人能当替补也基本上有数,下面的训练将主要集中在强化整体配合上。傅亚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脚状态出色 恩纳济复出--卡塔尔“亮点”逼人 (2001/7/17 14:49)
    卡塔尔打造替补阵容 热身赛战胜法甲冠军南特 (2001/7/16 15:46)
    卡塔尔队到法国检验体能 约战法甲劲旅南特队 (2001/7/12 17:31)
    中国对手卡塔尔显示不俗实力 热身赛逼平名旅阿贾克斯 (2001/7/11 17:21)
    卡塔尔队挖掘新人 五件“秘密武器”入选国家队 (2001/7/11 17:1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