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联酋主帅细说国家队--《联合报》专访萨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3:49 《球迷》报

  7月11日,在瑞士集训的阿联酋队以2:1战胜了捷克的杜克拉队。转天,离开驻地改道日内瓦前往法国的圣埃蒂安进行第二阶段海外集训。众所周知,阿联酋队在洛桑与土耳其加拉塔萨莱仔队和法国的欧塞队各进行45分钟热身,结果分别以1比2和0比2失利,然而,事隔不久却在热身赛中取得胜利,主帅萨格尔有何感受?更令人关注的是,阿联酋队三场热身首发阵容完全一致,这是阿联酋队的主力阵容吗?上周六,在法国的圣埃蒂安阿联酋队训练课,就这些问题萨格尔接受了阿联酋《联合报》随队记者的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为“记”)您一直在说阿联酋队是用比赛来检验集训成果,在瑞士的三场热身赛结果是2负1胜,对此请您给以评述。

  萨格尔:(以下简称为“萨”)一支球队的训练就是为了比赛,因此可讲比赛是检验训练成果。阿联酋队踢的三方对抗赛,这纯属是热身还谈不上是完整的比赛。严格地讲,与捷克的杜克拉队的比赛是阿联酋队的第一场正式热身赛。尽管阿联酋队夺取了胜利,但是我认为阿联酋队只发挥出70%的水平,球员的身体还很疲劳,还没有进入佳境,技战术配合还很生疏,但我相信阿联酋队会越打越好。

  记:阿联酋队进行的三场热身赛,首发阵容球员完全一致,这就是阿联酋队参加十强赛主力阵容吗?

  萨:还不能完全这样说。大家可以看到,阿联酋队与杜克拉队比赛,阿联酋队有20人参赛,可以讲替补席上没有伤病的选手都参加了比赛,我主要的目的,是通过球员的表现来组合国家队主力阵容。

  目前,除去巴基特还要进行个别训练外,全体球员都随队训练,这令我很满意,巴基特会很快复出,他会给阿联酋队增加新的色彩。

  阿联酋队应该有自己的特点,快速反击必须要突出一个快字,要求选手的动作速率快,传出球的弧度低速度快,球员相互配合也要简练实用,一切都要在快速中完成,才会使对方在还没有形成坚固防线时就受到致命攻击,所以阿联酋队的快速反击打法一定要坚持下去。

  记:日前,在您的心目中阿联酋队主力阵容是否已经初见端倪?

  萨:后防线和中场球员已经有了眉目,门将和锋线还需要考虑,巴基特复出后,谁与他搭档最具有威胁呢?还要进行尝试。等到十强赛时,还必须要考察选手的状态,阿联酋队的主力阵容需要磨合与考验。

  记:阿联酋队移师法国圣埃蒂安后进行第二阶段海外集训,队伍的训练重点是什么呢?

  萨:在这期间,阿联酋队要进行3场热身赛,而且是每次训练后进行一场热身赛。训练的重点转移到技战术配合。随着十强赛的临近,球员要逐步进入状态,队伍要达到一定水平,热身赛要注重球员的发挥和结果,要使球员在热身赛中赢得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

  记:据悉,同组对手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阿曼都派出间谍和球探来法国关注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对此您有何考虑与准备呢?

  萨:大赛前的侦察是必要的,也是每支球队必须想要得到的情报。阿联酋队会严格按照我的训练计划进行,不会受到任何干扰。如何对付间谍和球探,我自有办法。田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菲戈前往阿联酋度蜜月 向亚洲最佳球员颁奖 (2001/7/18 13:12)
    阿联酋主力阵容初现 欧巴里成为中场核心 (2001/7/17 14:52)
    阿联酋难定主力阵容 主帅惊喜发现“中场领军人” (2001/7/16 15:49)
    热身赛虽然连战连败 阿联酋强调失败有益说 (2001/7/12 19:08)
    魔鬼式训练重塑阿联酋 全队8项指标明显改观 (2001/7/11 14:3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