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门迭塔登意甲 米兰双雄换将-《米兰体育报》最新转会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1:41 新浪体育

  随着门迭塔加盟拉齐奥,意甲的转会市场再次陷入了不平静,这标志着列强的阵容整顿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米兰体育报》对今天的意甲转会动态报道如下:

  转会市场总是充满戏剧性的变化,昨天,又是不平静的一天,最为爆炸的新闻,无疑是门迭塔转会拉齐奥,这位瓦伦西亚的队长最终以870亿里拉的身价登陆拉齐奥,按照合同,在未来的4年当中,他将每年得到85亿里拉的年薪。这是在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飞往西班
牙,与瓦伦西亚俱乐部会晤之后发布的。而在此前,各大媒体均风传门迭塔将去皇马,在瓦伦西亚和拉齐奥两家俱乐部宣布前的一刻,甚至还没有人知道事实的真相。

  今天,希腊国脚基奥加托斯来到了圣西罗,国际米兰向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支付了150亿里拉,完成了这项转会,这位两年前就曾在国际米兰效力的希腊人,看来与圣西罗缘分未尽。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另一笔交易也在进行,库珀希望得到AC米兰的边锋古利,这位阿根廷球员刚刚度过了艰难的一周,原本是作为AC米兰购入皮尔洛的一部分交换到国际米兰,但由于种种原因,加盟国际米兰最重夭折,这次库珀提出永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球员布罗基交换,AC米兰也欣然同意,两人将于近期内交换东家,米兰双雄皆大欢喜。

  除此之外,一些小球队也在忙个不停,莱切队正式宣布,他们购入了乌拉圭佩纳罗尔队的后卫吉阿科马济,而佩鲁贾队正在全力追逐巴西弗拉明戈队的中场马克-安东尼奥。(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Tigercom:永远的米兰--写在新的米兰王朝诞生之前 (2001/7/18 11:28)
    AC米兰“清洗风暴”正式开始 两位昔日功臣将率先离队 (2001/7/18 11:26)
    里皮描绘尤文图斯新赛季蓝图 嘲笑国际米兰收购政策 (2001/7/18 11:01)
    AC米兰梦幻锋线闪亮登场 舍甫琴科因扎吉首次谈配合 (2001/7/18 10:56)
    图文-联合出席AC米兰发布会 因扎吉舍甫琴科惺惺相惜 (2001/7/18 07:02)
    门迭塔无缘皇马豪华中场 闪电加盟意甲豪门拉齐奥 (2001/7/18 04:58)
    罗马抛弃巴尔博 拉齐奥出租替补后卫--意甲转会动态 (2001/7/17 19:49)
    无法抗拒的合同召回强将 国际米兰有了飞翔的左翼(附图) (2001/7/17 19:16)
    国际米兰挽留动员全部力量 维埃里“违心地”留下 (2001/7/17 18:08)
    库珀首次率队训练发现强兵 国际米兰星光令新援眼晕 (2001/7/17 17:5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