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升班马”基耶沃要做“灰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1:13 金羊网-羊城体育

  意甲是一块大砧板,来自小地方的弱旅就仿佛是放在上面的鱼肉,任凭豪强的刀俎。的确,许多升班马历尽了千辛万苦才得以挤身意甲,可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意甲之旅却非常短暂,只经过一个赛季,就被打回原形,不得不开始新的轮回。不过,今年来自维罗纳郊区的升班马——基耶沃在赛季开始前却豪情万丈,他们发誓不成为意甲的升降机。

  目前,基耶沃全队已经开赴训练营,为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场意甲联赛做积极的准备。
在训练营中,主教练德尔·尼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基耶沃的奇迹不会仅仅一个赛季就消失。我们是灰姑娘,但我们还要坚持下去。我相信基耶沃将会在全欧洲最艰难的联赛中有令人吃惊的表现。尽管我们是保级球队之一,但足球并不仅仅靠战术和技术,也不仅仅靠优秀的球员,足球还需要热情,我们具备了这一点,我们已经准备战斗了!”前尤文图斯球员、现基耶沃队长科里尼也对新赛季充满了乐观,他说:“我们终于迎来了梦想的时刻,尽管我们不会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我想我们会经过一个难忘的赛季。”

  基耶沃和大牌球队相比,资金相对比较匮乏,但他们在升入甲级之后,人员并没有大规模地流失(只有失意的马拉济纳一人想离开球队)。相反,俱乐部还积极地筑巢引凤,最近买来了巴里队的中场球员佩洛塔。佩洛塔能力出色,视野宽广,是不可多得的中场大将。另外,巴西前锋阿兰·德龙也成为了基耶沃的目标,相信这两名球员的到来可以增加基耶沃的保级希望。(王中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门迭塔无缘皇马豪华中场 闪电加盟意甲豪门拉齐奥 (2001/7/18 04:58)
    罗马抛弃巴尔博 拉齐奥出租替补后卫--意甲转会动态 (2001/7/17 19:49)
    清洗风暴降临AC米兰--《米兰体育报》最新意甲转会报道 (2001/7/17 15:17)
    意甲-布兰克有心告别国际米兰 衣锦还乡重回法甲 (2001/7/17 14:42)
    “狮子王”李东国有望登陆意甲 成为巴乔新搭档 (2001/7/17 14: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