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邀卡纳瓦罗库弗尔接连碰壁 罗马下令紧急收购世界级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17日消息,意甲冠军罗马俱乐部的主席森西近日拒绝再收购帕尔马的后卫卡纳瓦罗,原因是这位后防大将要求的薪金水平过高,罗马俱乐部无法接受。与此同时,罗马收购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后卫库弗尔的请求也遇到了阻碍,因为拜仁为库弗尔制定的收购价高得令罗马望而却步。

  森西于本周二证实,收购一名中后卫将是罗马俱乐部的当务之急,到目前为止,罗马
仅收购了博洛尼亚队的中场球员利马,而在后防和前锋线上还一无所获。在这种情况下,收购卡纳瓦罗和库弗尔计划的相继失手更令罗马感到恼火不已。

  在罗马队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前一天,森西再次强调了收购新球员的重要性。他说:“我们不仅需要拥有足够的主力球员,还要增加板凳球员的深度,只有这样才能应付下赛季频繁的比赛。下个赛季,我们将参加欧洲冠军杯并力争打入决赛,而且还要卫冕意甲冠军,因此我们需要更多水平一流的顶级球员加入到球队中来。”

  森西说,收购卡纳瓦罗的计划已经落空,他表示:“目前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虽然我们诚心诚意将卡纳瓦罗收至帐下,但帕尔马俱乐部吸引卡纳瓦罗留下给他提供的薪金水平是我们无法提供的,因为这样做会打乱罗马球员的薪金结构。”

  在谈到库弗尔时,森西表示,虽然目前还有一线希望,但除非拜仁俱乐部下调转会费,否则这笔交易也将泡汤。他证实说:“我们很愿意将库弗尔收购到罗马队中来,但我听说了拜仁俱乐部的副主席给库弗尔制定的转会费,我立即感到深身发冷,因为他要价太高了,但我们会等待新的消息。无论如何,我们还会引进更多的球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抛弃巴尔博 拉齐奥出租替补后卫--意甲转会动态 (2001/7/17 19:49)
    卡佩罗的间谍惹恼罗马巨头 大鲨鱼奥尼尔拒为内斯塔签名 (2001/7/17 19:38)
    巴蒂称颂罗马冠军之师 叹卡纳瓦罗未能加盟塑无敌巨舰 (2001/7/17 16:17)
    豪华双雄挑战罗马-意媒体分析尤文AC米兰全新阵容 (2001/7/17 12:43)
    罗马购意大利国脚加固长堤 巴蒂将与昔日队友重逢(附图) (2001/7/17 10:46)
    卡佩罗的间谍惹恼罗马巨头 大鲨鱼奥尼尔拒为内斯塔签名 (2001/07/17 19:38)
    巴蒂称颂罗马冠军之师 叹卡纳瓦罗未能加盟塑无敌巨舰 (2001/07/17 16:17)
    豪华双雄挑战罗马-意媒体分析尤文AC米兰全新阵容 (2001/07/17 12:43)
    罗马购意大利国脚加固长堤 巴蒂将与昔日队友重逢(附图) (2001/07/17 10:46)
    尤文罗马强对撼 激情注入AC米兰-意媒体透析意甲六强实力 (2001/07/16 13:33)
    托蒂点评夏季转会:罗马急需金牌后卫 尤文图斯实力下降 (2001/07/16 10:24)
    罗马改造后防计划发生巨变 西甲第一猛人进入名单(附图) (2001/07/15 12:59)
    罗马防线改造重大进展 卡佩罗一声令下强援到来(附图) (2001/07/12 17: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