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门迭塔无缘皇马豪华中场 闪电加盟意甲豪门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04:58 新浪体育

  意大利罗马当地时间7月17日晚上(北京时间18日晨),就在皇马俱乐部体育主任巴尔达诺宣布皇马放弃收购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中场大将门迭塔后不久,就传来了惊人的消息,连续两年晋级欧洲冠军杯决赛的瓦伦西亚已然与意甲豪门拉齐奥达成协议:门迭塔将以75亿比塞塔(约3837万美元)转会拉齐奥,签约四年,每个赛季的收入将达375万美元。这样,一直矢志不渝要加盟皇马的门迭塔与刚刚入级皇马不久齐达内、菲戈组成超一流的夙愿化为泡影。但目前门迭塔本人还没有对这一转会首肯。

  拉齐奥的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上周在宣布开始竞购门迭塔时就承认他们不得不作出巨大牺牲,才已经引来门迭塔这一“金凤凰”,他说:“如果我们同门迭塔签约,则恐怕内斯塔就不得不跑路。”拉齐奥正试图弥补先后将内德维德和贝隆分别出售给尤文图斯曼联所带来的冲击波和各方的非议。(剑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门迭塔冲出牢笼引爆转会炸弹 西媒体称加盟皇马成定局 (2001/7/17 16:29)
    门迭塔去留引发列强动荡 意甲西甲豪门引发名分之争 (2001/7/16 16:38)
    瓦伦西亚进入多事之秋 门迭塔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2001/7/16 14:29)
    西班牙爆炒门迭塔转会 当事人门迭塔终于要开口 (2001/7/16 13:45)
    门迭塔今晚宣布去向 皇马国际米兰拉齐奥花落谁家 (2001/7/15 11:37)
    瓦伦西亚主席下课 导火索竟是队中头号球星门迭塔 (2001/7/13 12:55)
    瓦伦西亚俱乐部地震带来转机 门迭塔转会皇马柳暗花明 (2001/7/12 17:42)
    换血风暴迫近拉齐奥 为购门迭塔不惜抛售最佳后卫内斯塔 (2001/7/11 10:1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