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办公室爆发激烈争吵 萨维奥拉进巴塞罗那最后时刻蒙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20:16 新浪体育

  上周五,巴塞罗那的副主席克罗萨与河床队签署了协议,萨维奥拉将以15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就在人们都以为这桩转会已经成为定局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萨维奥拉的经纪人卡不莱拉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发生了争执。

  当时,有人听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办公室里发生了争吵,紧接着,卡布莱拉怒吼着冲出了办公室,“错了,一切都不是这么回事!”,不过,最终在加斯帕特的劝说下,卡布莱
拉还是回到了他所下榻的宾馆。当被问及是否是转会出了问题,加斯帕特的解释含糊不清:“发生了一些小小的误会,我想我们能够很快澄清这一切。”

  上周五,当克罗萨从阿根廷返回的时候,似乎一切已成定局,卡布莱拉曾亲口确认了萨维奥拉的转会,称“小兔子”已经是巴塞罗那的人了,但令人疑惑的是,塞维奥拉已经在巴塞罗那租了房子,并同意了170万英镑的年薪,但他与巴塞罗那竟然没有签署任何文字性的东西。此外,萨维奥拉是河床俱乐部一直宣布他是“非卖品”的情况下加盟巴塞罗那的。

  人们怀疑,此次谈判不欢而散,与巴塞罗那的经济状况有关,此前,巴塞罗那主教练雷克萨奇曾表示,由于俱乐部的经济问题,巴塞罗那将不会签入很多大牌球星:“我们不能同时拥有一部奔驰、一部宝马和一辆沃尔沃,我们只能挑自己认为最重要的来买,如果萨维奥拉和里克尔梅同时加盟,我们真是太欢迎了,但现在的情况是,相应的位置上,其他队员发挥也不错,所以我们还需要权衡。”

  萨维奥拉如果不能登陆巴塞罗那,那么在皇马签入齐达内,紧盯门迭塔的情况下,明年西甲两大巨人的竞争,巴塞罗那在还未比赛之前就已经先落后了。(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好事多磨一朝搞掂 萨维奥拉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2001/7/18 10:22)
    巴塞罗那快马即将登陆英伦--英超列强动态全扫描 (2001/7/17 19:30)
    加斯帕特暗示政府偏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令西媒体不满 (2001/7/17 18:22)
    Shouvin:巴塞罗那 你的路在何方? (2001/7/17 12:04)
    巴塞罗那厚此薄彼 萨维奥拉受宠 里克尔梅遭冷落 (2001/7/13 12:44)
    图文-[美洲杯]巴西首战告负 巴塞罗那新援罗申巴克亮相 (2001/7/13 11:52)
    里克尔梅登陆欧洲现转机 圣诞节前有望正式进驻巴塞罗那 (2001/7/12 10:2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