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巴塞罗那快马即将登陆英伦--英超列强动态全扫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9:30 金羊网-羊城体育

  切尔西

  国际米兰最近看中了切尔西的年轻中场球员德拉波纳。库珀向切尔西展示了600万英镑的支票,希望他们能让这位20岁的意大利青年队国脚“回家”。德拉波纳最近拒绝与切尔西续约,虽然他的合同要在两年之后才到期。国际米兰对他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库珀更是志在必得。但切尔西主帅拉涅利还没有决定是否放人。

  纽卡斯尔

  老帅博比-罗布森最近为岑登的转会事件大动肝火。本来岑登从巴塞罗那转会来纽卡斯尔之事已经基本落实,就等泽顿动笔签字,不料半路杀出个切尔西,为岑登开出了700万英镑的价码,巴塞罗那和岑登本人马上就把纽卡斯尔撂晾在一边,开始跟切尔西商谈。

  福尔汉姆

  最近传闻富有的福尔汉姆队将重金引进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但是福尔汉姆和比埃尔霍夫同时否认了这个消息。

  据说,比埃尔霍夫亲口向记者承认福尔汉姆队为他开价240万英镑。不过,他宣布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说过。福尔汉姆对这个传闻也出奇地紧张,他们煞有介事地向英国传媒发表公开声明,表示该俱乐部从来没有与AC米兰队商谈过引进比埃尔霍夫的问题。

  西汉姆

  日前传闻曼联买断了西汉姆老将迪卡尼奥,但最近西汉姆否认了有关的传闻,迪卡尼奥也表示自己不会力开母队。

  利物浦

  利物浦小将杰拉德上周在训练中右脚踝韧带严重受伤,必须休养6个星期。这使他有可能错过即将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英超赛季揭幕的慈善盾比赛以及欧洲超霸杯对拜仁慕尼黑之战。不仅如此,杰拉德入选英格兰队的前途也会受到影响,估计在英格兰与荷兰的友谊赛上不会出现他的身影,甚至连9月初英国在世界杯外围赛决战德国的关键战役也会错过。主帅霍利尔感到非常着急,认为这是对利物浦队一个极大的打击。

  曼联

  前一段时间,弗格森曾经表示在下赛季结束后将与曼联一刀两断,但俱乐部一方面对他老人家低声下气,另一方面斥巨资全力支持他收购巨星的行动,终于打动了弗爵爷。上周五,弗格森终于同意与俱乐部签署五年的顾问合同,在结束领队生涯后继续留在曼联。

  托托杯

  托托杯是纽卡斯尔和维拉争取打入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踏板。在当地时间周六晚进行托托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这两支球队命运迥异。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以4比0横扫对手,远赴克罗地亚的维拉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他们以1比2负于毕鲁普队。此战维拉的主帅格里高利因为食物中毒而被迫留在家里养病,指挥权暂时交给了助教麦克唐纳。幸好他没去看球,不然该被不争气的球员们气得吐血。(祁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加斯帕特暗示政府偏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令西媒体不满 (2001/7/17 18:22)
    Shouvin:巴塞罗那 你的路在何方? (2001/7/17 12:04)
    巴塞罗那厚此薄彼 萨维奥拉受宠 里克尔梅遭冷落 (2001/7/13 12:44)
    图文-[美洲杯]巴西首战告负 巴塞罗那新援罗申巴克亮相 (2001/7/13 11:52)
    里克尔梅登陆欧洲现转机 圣诞节前有望正式进驻巴塞罗那 (2001/7/12 10:23)
    主帅忠告皇马齐达内并非救世主 巴塞罗那上下不屑一顾 (2001/7/12 10:1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