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内德维德加盟带来捷克小兄弟 尤文图斯提前揽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9:00 球报

  在上周三,尤文图斯俱乐部派出了他们私有的小型客机飞赴布拉格将内德维德及其家人接到了都灵,当飞机在都灵机场降落时,意大利媒体却发现同内德维德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年轻人,许多球迷甚至以为这位小伙子是内德维德的弟弟,随后不久,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证实,这位名小塞迪维奇的小伙子很可能是捷克未来的一号球星。

  塞迪维奇是捷克20岁以下青年队的前锋球员,他随捷克青年队参加阿根廷的世青赛并
有出色发挥。塞迪维奇所效力的维多利亚普尔赞队在上赛季降入了捷克乙级联赛,但塞迪维奇的表现却仍然得到了外界的赞许。当塞迪维奇从阿根廷返回布拉格时,维多利亚队的总经理塞特勒就告诉他要随同内德维德一起前往都灵,到了尤文图斯俱乐部,塞迪维奇才得知,这支在欧洲足坛久负盛名的球队已经决定同他签约。

  “意大利的球探曾经到捷克联赛观察过我,他们也到阿根廷去观看我的表现。”塞迪维奇说。尤文图斯队在塞迪维奇到达了都灵的旅馆后,同他签定了5年的合同。应该说塞迪维奇加盟尤文图斯队,他的师兄内德维德起了不小的作用。内德维德的职业足球生涯也是从维多利亚队开始的,他同俱乐部的官员们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当塞特勒告知内德维德小将塞迪维奇得到了欧洲许多大牌球会的青睐时,内德维德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否能帮小兄弟一把,他在侧面也向尤文图斯提供了许多有关塞迪维奇的资料,正因如此,塞迪维奇才一帆风顺地同尤文图斯签约。不过下赛季塞迪维奇还无法出现在阿尔皮体育场之内,尤文图斯俱乐部认为塞迪维奇还需在比赛中进一步锤炼自己,并将他租借回维多利亚队6个月,但可以预想,这位小将一定会拥有一个充满光明的未来。天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豪华双雄挑战罗马-意媒体分析尤文AC米兰全新阵容 (2001/7/17 12:43)
    失维埃里尤文图斯又来新大动作 转会市场再起风云(附图) (2001/7/17 11:39)
    尤文图斯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9号球衣为伟大射手留下 (2001/7/17 10:33)
    尤文图斯有人在说谎!--齐达内披露转会皇马完全内幕 (2001/7/16 18:48)
    范德萨离开尤文伤心之地 不抢同胞饭碗婉拒巴萨利物浦 (2001/7/16 16: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