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沙特-代亚耶亚手术成功 征战十强赛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8:0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沙特主力门将日前在法国进行了膝盖手术,为他主刀的是法国著名的生理运动专家萨兰特博士。据沙特媒体报道,手术非常成功,但代亚耶亚至少要休息一个月才能恢复训练。

  与此同时,沙特足协和沙特队领队哈迪在不同场合分别透露,代亚耶亚将肯定缺席沙特队前两场比赛,即8月17日主场对巴林队及8月24日客场对伊朗队的比赛。至于他是否能在
第三轮比赛中披挂上阵目前还不好说。因为他最早也将于8月10日左右才能恢复训练,到时候状态如何无法预料。

  正在巴黎进行恢复的代亚耶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能尽快恢复充满信心,他会争取尽早上场比赛。代亚耶亚也承认,休息一个多月对他的状态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他的队友此时都在积极地训练,论临场状态他肯定比不过其他三个门将,他的优势在于丰富的经验。代亚耶亚表示,即使他上不了场,大家也不必为沙特队的门将位置担心,因为其他三人(胡杰里、纳提夫和扎耶德)都具有不俗的实力,也是亚洲一流的门将,能够守好沙特国家队的最后一道防线。

  相对于代亚耶亚的乐观,沙特官员则要谨慎的多。领队哈迪表示,就算代亚耶亚能在第三轮复出,但前两轮比赛对沙特队的大门是严峻的考验。第一场对巴林队还好说,毕竟他们的实力弱一点,而沙特队又是主场。关键是客场对伊朗队不好打,1997年十强赛客场打伊朗队时,沙特队就是靠着代亚耶亚的出色发挥才逼平对手。此次如果缺了他,沙特队的防守能否顶住伊朗队的狂攻就很成问题。傅亚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十强赛热身 沙特3-0击败新加坡队 (2001/7/11 13:34)
    沙特-代亚耶亚赴法疗伤 十强赛将缺阵数场比赛 (2001/7/10 14:58)
    沙特队约战中国遭拒绝 罗纳尔多前队医随行 (2001/7/9 19:38)
    沙特队狮城集训烦恼多 代亚耶亚让出国门 (2001/7/9 17:55)
    沙特球员隐瞒伤情 伊朗封杀阿齐兹--十强动态 (2001/7/8 11:3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