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库珀首次率队训练发现强兵 国际米兰星光令新援眼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7:53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时间7月16日消息,随着新赛季意甲联赛即将开战,各支意甲球队都已开始进入积极备战状态,群星闪耀的国际米兰自然也不例外,再加上新任阿根廷主教练库珀的到来,这支传统意甲劲旅就格外引人瞩目。为此,《米兰体育报》专门对国际米兰队本周一的集训进行了报道,现摘译如下:

  本周一,国际米兰在两位助理教练的率领下上午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体能和技术训
练,下午则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新帅库珀并没有直接参与球队的训练,而是以一位观察家的身份对各个球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进行评估。只见库珀手握钢笔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据称,经过一天的训练,库珀已注意到了刚刚由帕尔马加盟国际米兰的葡萄牙边锋康西卡奥目前状态极佳。

  除了康西卡奥以及两名土耳其球员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之外,库珀还从西甲赛场上引入了两名阿根廷球员,他们分别是尼尔森-维瓦斯和阿尔伯特-方塔纳。这两名球员表示:“我们与主教练库珀说同一种语言,毫无疑问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当然我们也会尽力去学习意大利语,以便与其他队友进行更好的交流。说老实话,我们不清楚到底是库珀最先看上了我们还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但是,随着更多新球员的加盟,国际米兰的队长、阿根廷后卫萨内蒂也许将离开圣西罗。对此,维瓦斯表示:“我已经与萨内蒂就此事谈了话,我告诉他如果他能够留下我将感到非常高兴。首先,萨内蒂不仅是国际米兰的队长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我们很愿意与他并肩作战。其次,萨内蒂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性格出众的朋友,大家都对他恋恋不舍。第三,在阿根廷国家队我就和萨内蒂是搭档,当我们采用343阵型时,萨内蒂的位置更靠前一些,我则习惯于打拖后,我们两人的配合相当默契。所以,如果能够在国际米兰一同参赛,那将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维瓦斯接下来还透露了他对国际米兰的两位前锋罗纳尔多和雷科巴的看法。众所周知,巴西与阿根廷两支南美劲旅一向在足球场上互不服气,但维瓦斯表示他认为罗纳尔多和雷科巴都是伟大的射手,现在能够与他们身披同样的战袍参加比赛是一件幸事。维瓦斯表示:“罗纳尔多和雷科巴的存在让国际米兰变得异常强大,在阿根廷与巴西队的几次交锋中,正因为有罗纳尔多,我们要想成功阻止巴西队的进攻并非易事。我记得自己曾经阻截过几次罗纳尔多,但罗纳尔多不愧是‘外星人’,他总能够以非凡的想像力和强劲的冲击力撕破我们的防线。”

  事实上,这还是维瓦斯和方塔纳首次加盟一支大牌俱乐部,国际米兰队中闪闪发光的球星足以让他们两人感到眼晕。维瓦斯说:“我们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这次转会是最后一次。国际米兰是一支世界知名的球队,这一机会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难得,我们一定会在赛场上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们感到加盟国际米兰这样一支一流球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回报球迷和俱乐部给予我们的充分信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国际米兰增光添彩。”(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甲-布兰克有心告别国际米兰 衣锦还乡重回法甲 (2001/7/17 14:42)
    “萨姆导弹”将降临圣西罗 国际米兰中场群星闪耀(附图) (2001/7/16 15:05)
    重回巴西只是遥远的梦 罗纳尔多称未来还在国际米兰 (2001/7/16 13:24)
    维埃里去从国际米兰感情攻势 “维罗组合”将重现魔力 (2001/7/16 13:16)
    国际米兰球迷 攻击本队土耳其球员 (2001/7/16 12: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