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前锋达比独进两球 阿曼热身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7月14日,正在瑞士进行集训的阿曼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热身对手德国艾福尔特俱乐部,结果阿曼队员发挥出色以3比2战胜对手,取得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主教练斯坦吉仍然沿用阿曼队小组赛时惯用的352阵型,而且出场的主力球员也与以前没有太大的差别。前锋线由达比特和亚格布担纲,前腰塔基、后腰法兹、右前卫纳斯尔都是小组赛的主力,可以说阿曼队的攻击阵容同以前没有丝毫的改变。而以前阵容中的
三名主力门将苏莱曼、中后卫穆斯塔希尔和左前卫哈米斯则因为在训练中受了轻伤而没有出场,但三人伤势都不重,将在今后的热身赛中出场。阿曼的门将由另外一位实力出众的选手巴德尔把手,而斯坦吉主动调整的位置是阿苏尔取代法利德成为主力左后卫,以前的防守型后腰萨利赫的位置被马赫鲁吉顶替。

  阿曼队在开场后进入状态比较慢,并暴露出在防守中盯人不紧的弱点。第8分钟,艾福尔特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破了阿曼队的大门。整个上半场阿曼队都无所作为,进攻打不出配合,攻击的核心塔基和法兹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因而全队的进攻显得非常散乱。上半场结束时阿曼队一球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斯坦吉一口气换下四名球员,阿巴斯换下了阿苏尔、沙因替换了右前卫巴赫什,没有发挥水平的法兹和前锋亚格布也分别被哈桑和夏班换下。全队的攻势在下半场大为改观,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48分钟,哈桑就为阿曼对扳平了比分。此后前锋达比特终于显示了他的实力,在第68和73分钟,他连续利用个人的精彩演出射中两球,而艾福尔特队只在85分钟时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阿曼队最终拿下了比赛。

  主教练斯坦吉赛后对全队的发挥表示满意,他认为经过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后球员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这样的水平“让人欣慰”。他表示,在17日同瑞士瑟恩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他将启用本场比赛没有上场的队员,目的是“要全面地看一看所有队员的状态”。而队医拉希德则确认目前受伤的球员届时可以全部披挂上阵。这场热身赛中斯坦吉唯一不满的是核心法兹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但他认为几天来法兹在体能训练中的“十分卖力”可能影响到了他在比赛中的状态。在赛后接受阿曼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本场比赛的表现不佳不会影响到法兹在队中的主力位置,“我看了队伍小组赛的录像,在训练中我也对法兹有更深刻的感性认识。他是我们队中不可多得的人才,攻守兼备,技术突出,我相信他今后会越踢越好”。

  7月15日,阿曼队全体人员从集训营地搬到伯尔尼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此次搬迁的原因是此后三场热身比赛的对手都在伯尔尼附近训练,这样可以免去球员的舟车劳顿之苦。根据阿曼教练组的安排,在踢完同瑟恩队的比赛后,全队在7月18日将放假一天,球员可以自由到伯尔尼市区观光。而足协主席穆斯卡里晚上将在当地的一家餐馆用一顿丰盛的瑞士大餐来招待这些子弟兵。傅亚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帅上任破釜沉舟 德国人重新打造阿曼队 (2001/7/11 17:12)
    只有16名球员能用--《阿曼日报》访阿曼队新帅 (2001/7/11 14:32)
    主力要待遇 扬言退出国家队--阿曼队危机凸现 (2001/7/10 14:53)
    大密度训练必须调整 阿曼新帅缩减热身赛 (2001/7/10 12:02)
    阿曼新帅斯坦格引爆危机 阿曼备战十强赛前景堪忧 (2001/7/9 18:0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