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昔日矛盾终于解决 弗格森、曼联俱乐部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4:46 《球迷》报

  曼联俱乐部日前宣布,现任主帅弗格森将在下赛季结束之后退居二线并担任俱乐部顾问五年时间。双方已就此签署了新的协议。

  曼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曼联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就弗格森能够长期留在队中达成了协议。在于2002年5月退休之后,阿莱克斯-弗格森先生将以顾问的身份继续留在曼联五年时间。这期间他将不必天天随队效力,并将参与一系列俱乐部事宜。”

  据悉,弗格森担任顾问期间将在英格兰国内以及国际上代表曼联出席足球管理当局的各种会议,并将帮助安排曼联队在全球的活动,但不参与球队的具体事宜。曼联队的声明说:“弗格森自1986年以来一直为曼联效力,新的角色将使他继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曼联队在比赛和经营等方面都可以听取他的宝贵意见与经验。”

  弗格森签约之后说:“我很高兴我们解决了这一问题。这样我就能够在执教生涯结束之后继续留在曼联。当你像我一样在曼联效力如此长的时间的话,它肯定会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曼联总经理肯永指出,弗格森留队继续效力对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对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意义非凡,因为这对于保持俱乐部的连续性来说至关重要。英格兰媒体指出,这一消息为曼联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弗格森对于在执教的最后一年冲击冠军杯更加信心十足。肖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肖永皓:怀念99年的曼联 期望2002年的曼联 (2001/7/17 13:36)
    曼联俱乐部开出优厚条件 弗格森爵士后顾无忧 (2001/7/16 15:40)
    西汉姆联队关上球员出售大门 迪卡尼奥难以加盟曼联 (2001/7/16 14:26)
    贝克汉姆笑谈曼联阵容鼎盛 称雄霸欧洲最佳契机已到来 (2001/7/16 14:16)
    贝隆再度卷入假护照浊流 本周首度为曼联出战 (2001/7/16 14: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