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克汉姆欢迎贝隆 要以冠军献礼恩师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4:28 《球迷》报

  贝克汉姆日前指出,曼联新近签约购进的维隆与尼斯特鲁伊两员大将将使曼联下赛季争霸欧洲冠军杯的梦想得以实现。他说:“我认为这支曼联可以与欧洲任何强队相匹敌,我们完全有实力摘取冠军杯。”

  曼联今年夏天两次打破英格兰足坛的转会费纪录,先是以1950万英镑签进了尼斯特鲁伊,接着又以2810万英镑买进了维隆。

  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说:“展望新赛季我真的无比激动。我们购进了两名最棒的球星。尼斯特鲁伊是世界一流射手,而维隆是国际足坛最棒的中场球星之一。有了他们的加入,你无法不为新赛季而兴奋不已。我知道人们都在谈论皇马,因为他们拥有齐达内与菲戈。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支曼联可以与任何一支欧洲强队相匹敌。”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还强调,曼联的另一大优势就是球员之间的团结与亲密。他说:“我们是作为老朋友一起长大的。所有的球员都为我们的成长经历而骄傲,我们都为彼此是队友而感到高兴。这种和谐共处、共同努力是球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也是曼联强大的根本原因之一。”

  此外,贝克汉姆还指出,曼联球员决心在弗格森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送给他们的这位恩师一个最宝贵的礼物,那就是夺冠。他说:“每个赛季我们都想赢,但下个赛季更为重要,因为它是弗格森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真的希望为他而战,为他而拼搏夺冠。自从我到曼联的第一天起,他就像父亲一样对我。他确实是任何一位球员都需要的那种教练。更为重要的是,他给了我成为一个超级球星的信心。”肖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笑谈曼联阵容鼎盛 称雄霸欧洲最佳契机已到来 (2001/7/16 14:16)
    捧得冠军杯 报得三春晖--贝克汉姆将送弗格森厚礼 (2001/7/15 10:10)
    贝隆初到曼联抢走“7号球衣”? 贝克汉姆前途顿起疑云 (2001/7/12 20:46)
    贝隆飞抵英国即将加盟曼联 称与贝克汉姆联袂感觉美妙 (2001/7/11 16:59)
    小偷“偏爱”贝克汉姆 “女飞贼”现身贝帅哥家中 (2001/7/8 10: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