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隆伤势超出想象 拉齐奥中场面临“抛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6:36 新浪体育

  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近日宣称要将阿根廷足协告上法庭,原因是由于阿根廷足协的错误诊断,致使现效力于拉齐奥的阿根廷中场球星维隆胫骨伤势加重,不得不停赛一个月。

  维隆是在代表阿根廷队参加200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与智利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据称,比赛后,阿根廷队队医维拉尼曾通知拉齐奥队说,维隆的伤势并不严重,但维隆上周五回到罗马进行X光检查后,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而且由于治疗不及时,已经开始恶化,必须静养至少一个月。在此期间,他将错过两场冠军杯比赛以及联赛中与米兰、帕尔马、雷吉纳和维琴查的四场比赛。这对本已伤兵满营的拉齐奥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难怪身为俱乐部主席的克拉尼奥蒂大为恼火。

  维隆的缺阵,使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排兵布阵上更加捉襟见肘,他说,“这对维隆来说实在是一个坏消息。当时,从他被撞伤下场时的反应,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为他,也为拉齐奥感到遗憾。”

  在此后的一个月内,维隆将和他的同胞克劳蒂奥-洛佩兹一样,只能成为比赛的旁观者了。对此,维隆倒没有太沮丧,他说,“没有我,他们同样可以赢,我相信这一点。我同样相信当我重返赛场的时候,我会发现拉齐奥队会在榜首的位置。”(天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隆之伤困扰拉齐奥 埃里克森被迫重组作战方案 (2000/11/20 13:30)
拉齐奥不惧远离榜首 新“右翼”渐渐入佳境 (2000/11/20 11:46)
阿根廷队庸医误诊害贝隆 拉齐奥主席怒发冲冠(2) (2000/11/20 10:57)
意甲-舍甫琴科超越巴蒂 AC米兰客场逼平拉齐奥 (2000/11/19 07:16)
图文-[意甲]拉齐奥1-1平AC米兰 舍甫琴科头球攻门 (2000/11/19 06:10)
图文-[意甲]拉齐奥1-1平AC米兰 舍甫琴科带球晃过潘卡罗 (2000/11/19 06:02)
图文-[意甲]拉齐奥1-1平AC米兰 马尔蒂尼抢断 (2000/11/19 05:43)
意甲-[前瞻]拉齐奥面对AC米兰无野心 佩鲁贾欲再创奇迹 (2000/11/18 01:23)
意甲-[第7轮交战纪录]拉齐奥、AC米兰“火星撞地球” (2000/11/17 22:48)
拉齐奥-“悲愤”创造了能进球的萨拉斯 (2000/11/17 20:4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