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主帅:范志毅最优秀 绝对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8日专电(记者王子江) 英格兰甲级联赛水晶宫队的主教练阿兰-史密斯今天这里说,范志毅是他手下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坚决不会同意让他转会。

  史密斯是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 “范志毅对俱乐部非常忠诚,即使是有超级联赛俱乐部想要他,他也不会走的。”

  他说,范志毅和他的经纪人根本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过转会的申请。“我不会卖掉他的,任何价钱都是不可能的。 ”这位担任水晶宫队主教练刚三个月的主教练说。

  水晶宫俱乐部的总经理伊利山大-贝尔的态度比史密斯更加坚决:“范是与我们签定了合同的,他是我们的人。我们不会让他走的,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

  早些时候有报道说,英格兰超级联赛俱乐部纽卡斯尔队相中了范志毅,并开价500万英镑与他签约,并说范志毅已经表示同意。但在经纪人向水晶宫队提出之后,史密斯也拒绝放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给张恩华、孙继海的一点建议 (2000/11/17 18:02)
水晶宫钟情中国球员 范志毅极力推荐张恩华 (2000/11/17 16:27)
范志毅回归状态神勇 水晶宫教练用尽赞美之辞 (2000/11/08 11:03)
申思说出国:不学范志毅、谢晖 有些担心吴承瑛 (2000/11/08 09:31)
水晶宫狂扫谢周三 英媒体盛赞范志毅妙传助攻 (2000/11/06 09:05)
范志毅刚刚返英即被水晶宫当作“紧急救火兵” (2000/11/01 17:27)
范志毅回英接受采访 炮轰甲A“军训式”训练方式 (2000/10/31 11:23)
范志毅遗憾 杨晨可惜--海外四杰回望亚洲杯 (2000/10/30 08:11)
范志毅半决赛后剖白 愿尽全力助米卢 (2000/10/29 17:3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