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舍甫琴科超越巴蒂 AC米兰客场逼平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07: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又赛一场,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在下半时攻入一球,帮助AC米兰队客场1比1逼平拉齐奥队,舍甫琴科也以7个进球超过阿根廷前锋巴蒂斯图塔,排名射手榜第一。

  尽管拉齐奥队主场作战,埃里克森还是不敢掉以轻心,而且由于萨拉斯等众多南美外援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此役他排出了稳妥的4-5-1阵型,锋线仅克雷斯波突前,中场从右至左为隆巴多、巴乔、内德维德和斯坦科维奇,阿根廷人西蒙尼担任后腰。后防线上是内格罗、内斯塔、米哈伊洛维奇和潘卡罗。

  AC米兰队则依然采用3-4-1-2,门将阿比亚蒂前面是查莫特、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中场从右到左是加图索、阿尔贝蒂尼、琼蒂、科科。克罗地亚老将博班出任前腰,锋线上是舍甫琴科和“头球将”比埃霍夫。

  拉齐奥队在第3分钟就首开纪录,刚从帕尔玛队转会而来的前中场国脚迪诺-巴乔在30米外抽射,球飞入大门顶角,门将阿比亚蒂完全没有反应。但在良好的开端之后,拉齐奥队却没能有效的控制比赛局面,AC米兰队中场老将阿尔贝蒂尼表现突出,几次给舍甫琴科传出好球。

  上赛季,AC米兰队在奥林匹克球场与拉齐奥队合演了一场4比4的进球大戏,舍甫琴科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杀手本色依然未减,他在禁区内的一记左脚抽射与门将佩鲁齐的左门柱差之毫厘。此后,AC米兰队因伤损失两员大将,科斯塔库塔和科科被朱利奥-塞萨尔和塞尔吉尼奥换下,尽管如此,AC米兰队依然在控球上占据主动,但面对拉齐奥队井然有序的后防,也没有多少办法。

  拉齐奥队的斯坦科维奇在第36分钟有一次比较漂亮的射门,此后,AC米兰队中卫科斯塔库塔采用战术犯规,放倒了克雷斯波,但他逃脱了红牌的惩罚,裁判只是黄牌警告,米哈伊洛维奇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不久,AC米兰队从左路进攻,拉齐奥队后卫内格罗阻挡舍甫琴科,也得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8分钟后,巴西后卫朱利奥-塞萨尔接到中场加图索的传球,在禁区内射门打飞了,1分钟后,舍甫琴科在禁区内接应阿尔贝蒂尼的高球,摆脱了拉齐奥队中卫内斯塔的防守,铲射攻破了佩鲁齐的十指关。

  拉齐奥队被扳平后加强了攻势,智利前锋萨拉斯换下了南斯拉夫中场斯坦科维奇,舍甫琴科面对空门头球偏出,而阿比亚蒂在10分钟内连续作出三次精彩的扑救,保住了AC米兰队的平局。他先倒地用脚挡住了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的近射,此后又飞身扑出了米哈伊洛维奇的任意球和克雷斯波的射门。

  比赛最后阶段,埃里克森用小因扎吉换下克雷斯波,拉齐奥队完全占据上风,朱利奥-塞萨尔将拉齐奥队老将隆巴多的射门挡出了底线。此役过后,拉齐奥队以12分暂居第四,AC米兰队则以9分位居第九。(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会全面调查足坛黑幕 AC米兰门将在调查之列 (2000/11/20 19:49)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贝隆之伤困扰拉齐奥 埃里克森被迫重组作战方案 (2000/11/20 13:30)
AC米兰冠军杯前失去三位关键人物 扎切罗尼称已无力调整 (2000/11/20 12:55)
拉齐奥不惧远离榜首 新“右翼”渐渐入佳境 (2000/11/20 11:46)
阿根廷队庸医误诊害贝隆 拉齐奥主席怒发冲冠(2) (2000/11/20 10:57)
AC米兰“小犀牛”因贝克汉姆而一战成名 (2000/11/20 09:19)
贝隆伤势超出想象 拉齐奥中场面临“抛锚” (2000/11/19 16:36)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图文-[意甲]拉齐奥1-1平AC米兰 舍甫琴科头球攻门 (2000/11/19 06:1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