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国际米兰力擒佩鲁贾 维埃里一球定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0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意大利甲级联赛第七轮先赛一场,替补出场的维埃里打进他近8个月的首粒入球,帮助危机中的国际米兰队主场2比1力克佩鲁贾队。

  此役马明宇没有出场,国际米兰队排出352阵型,法国小将弗雷把门,后卫费拉里、布兰克、科多巴。在中场,捷克人格雷斯科和阿根廷老将萨内蒂分别负责左右两侧、迪比亚吉奥和科埃组成双后腰,西班牙小将法里诺斯为突前前卫,锋线上是哈坎-苏克和雷科巴。

  国际米兰队上轮主场0比1负于弱旅莱切队,因此急于挽回颓势,他们在开场9分钟后就由乌拉圭天才少年雷科巴打开局面,他盘过几名佩鲁贾队后卫,然后突然转身,将球调整到他擅长的左脚,他的小角度射门从门将马赞蒂尼的旁边飞入大门顶角。

  国际米兰队继续向佩鲁贾队施加压力,但他们脆弱的后防也对佩鲁贾队的反击提心吊胆,第18分钟,佩鲁贾队后卫莫纳科的头球几乎得手,第29分钟,佩鲁贾队长马特拉齐在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塔尔代利用维埃里换下科埃,国际米兰队改打433,雷科巴往右靠,上半时兼任右边锋的萨内蒂则位置后移,迪比亚吉奥接到维耶里的传球后打门,被马赞蒂尼奋力扑出,萨内蒂在30米外远射,稍稍偏出门柱。哈坎-苏克带球直扑门前,佩鲁贾队后卫里瓦尔塔及时堵截,化解了险情。

  来自AC米兰队的锋线小将萨乌达蒂的凌空近射被弗雷飞身扑出底线,维埃里终于不负众望,在第77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此役风头最劲的雷科巴开出角球,维耶里高高跃起,以他标志性的头球得分。

  此后国际米兰队控制了局势,哈坎-苏克和雷科巴都没有抓住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佩鲁贾队也有扳平的可能,萨乌达蒂在门前不远处射门,被弗雷神奇的扑出。(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塔尔德利:“恐惧”仍在缠绕着国际米兰 (2000/11/20 11:18)
国际米兰-雷科巴建功不辱使命 “替补命”有望就此改变 (2000/11/20 09:31)
国际米兰-“900亿先生”单骑救主 维埃里赛后如是说 (2000/11/19 14:51)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2-1佩鲁贾 雷科巴庆祝进球 (2000/11/19 01:57)
图文-[意甲]佩鲁贾不敌国际米兰 雷科巴被对手飞踹 (2000/11/19 01:46)
巴萨酝酿风暴遇阻国际米兰 克鲁伊维特将被遗弃 (2000/11/18 19:00)
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同时看上蒙德兹 (2000/11/18 14:19)
佩鲁贾强龙欲压豪门国际米兰 (2000/11/18 12: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