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头号劲敌乌克兰信心爆棚 却不敢轻视中青队闪电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9日14:35 新浪体育

  世青赛小组赛前战4-2轻取智利队之后,“名不见经传”的乌克兰人的信心也极速爆棚。“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取小组第一,留守门多萨,等得8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昨天,乌队主教练卡斯琴科在这里表示。

  谈到本队小组赛首场比赛的时候,卡斯琴科口气轻松地说道,“是的,不久之前我们曾经在日本0-2输给过智人,所以,此次再度交锋,对手似乎表现出了一种轻视。不过,我们
的球队一直在进步之中,我们从未放弃任何努力去使自己更加强大。我想,能够少在90分钟之内打进智队4个球,并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但,我们做到了。”

  卡斯琴科并不认为本队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我们还可以做得的更好,比如,防守上,我们还有一些小的缺欠,我相信乌克兰小伙子们会清楚地知道,他们若想在世青赛上走得更远,就必须迅速地将这些缺欠根除掉。卡斯琴科也看到了中青队1-0战胜美国队的比赛。“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特别的球队,速度很快,也很有斗志。我想,我们第二场对阵中国队时,会认真地准备。”他说,但而对记者理具体的提问时,卡斯琴科都欲言又止。

  在对智利队比赛中推城拔寨,表现极为抢眼的前锋9号别里克说:“别忘了我们是欧洲亚军,我们会在本届世青赛中展现乌克兰足球的风格,我想让人们知道:在未来的世界足坛上,乌克兰人不仅仅只有一个舍甫琴科。在谈到明天对中国队的时,别里克仅用英文说了一个词:“进球!”(董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敢进攻为防中青队反击 乌克兰“三剑客”解释保守原因 (2001/6/22 16:44)
    新华社:聪明的平局 评中青队0-0战平乌克兰 (2001/6/22 07:43)
    中青队世青赛有望捧杯!-乌克兰主帅狂捧白金一代 (2001/6/22 06:58)
    重炮哑然为哪般? 乌克兰青年队主帅开口释疑 (2001/6/22 05:05)
    我们跟中国相互忌惮-乌克兰主帅谈打法为何保守 (2001/6/21 20:17)
    阿根廷媒体赞中青实力不俗 美媒体称曲波闪亮明星 (2001/06/18 11:49)
    美联社:中青攻势强大优势占尽 美国失利令人意外 (2001/06/18 05:31)
    阿根廷电视记者称赞中青队:“高明、徐亮最棒!” (2001/06/18 11:51)
    短传渗透有威力 曲波最出色--智利队主帅点评中青队 (2001/06/19 08:53)
    沈祥福藐视乌克兰 中青首发阵容不会很大调整 (2001/06/19 09:57)
    大战前夜与曲波密谈 米卢被“逐”出中青驻地 (2001/06/19 08:14)
    世青赛首战取得开门红 中青队教训了美联社 (2001/06/19 07:35)
    我们还有更大的发挥余地-中青战将清醒自评 (2001/06/19 06:28)
    我相信我是最好的-曲波为中青进球后飞翔 (2001/06/19 06:31)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