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出师不利却心服口服 美国全队上下赞中青队实力出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9日14:24 新浪体育

  号称史上最强的美国青年队第一场出师不利,该队的糟糕表现受到美联社等国内舆论的批评。当地时间6月18号,主教练舒恩霍尔茨和部分球员在接受美联社以及美国足球杂志采访时回顾了第一场比赛,对中青队的表现大加赞扬。

  主教练舒恩霍尔茨承认:“全体队员都十分失望,不过中国和美国两队都打得不错,为本届世青赛开了个好头。比赛中美国队踢得非常漂亮,可惜未能突破对手防线。”

  舒恩霍尔茨还埋怨队中的比斯雷、多纳万、康维等明星球员与本队的集训时间太短,场上表现有失职业球员的身份,怀疑是否“对他们的期望过高”---对于美国人来说,如此公开批评队员的表现实属罕见!不过,舒恩霍尔茨也检讨了自己上的指挥失误,主要是没有坚持打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味从中路短传渗透,无法威胁中青队。

  在评价中青队时,舒恩霍尔茨认为,“其实我早就知道中青队的实力很强,尤其是在上半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他们的中场人数很多,能力也很强,我相信他们会在本届世青赛上有所作为。”

  美国队的左后卫亚利山大-尹拥有韩国血统,他坦承:“中青队是支极具天份的球队,我们很难破坏他们的技战术打法。”

  蒙受曲波“胯下之辱”的门将康特斯最坦白:“中国队赢得十分合理。他们确实非常优秀,而且今天的表现很好,全场美国队往前推进的难度很大。防守上我们做得不错,进攻机会也有,可惜就是无法破门。”

  美国队阵中也有嘴硬的球员,代表人物是上届世青赛17岁以下金球奖得主多纳万。他丝毫没有提到中青队的表现,而是很不情愿地把该场失利归咎于美国队本身的“发挥失常”,并特别强调了本队下半场的表现。

  此外,美国队上下都对剩下两场比赛充满信心,认为一定能完成进入第二轮的赛前目标。(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高明是指挥者 防线坚如长城--中青征服阿根廷媒体 (2001/6/19 12:52)
    阿根廷媒体赞中青实力不俗 美媒体称曲波闪亮明星 (2001/06/18 11:49)
    美联社:中青攻势强大优势占尽 美国失利令人意外 (2001/06/18 05:31)
    阿根廷电视记者称赞中青队:“高明、徐亮最棒!” (2001/06/18 11:51)
    短传渗透有威力 曲波最出色--智利队主帅点评中青队 (2001/06/19 08:53)
    沈祥福藐视乌克兰 中青首发阵容不会很大调整 (2001/06/19 09:57)
    大战前夜与曲波密谈 米卢被“逐”出中青驻地 (2001/06/19 08:14)
    世青赛首战取得开门红 中青队教训了美联社 (2001/06/19 07:35)
    我们还有更大的发挥余地-中青战将清醒自评 (2001/06/19 06:28)
    我相信我是最好的-曲波为中青进球后飞翔 (2001/06/19 06:31)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