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谈转会缘何与德媒体矛盾? 第三种说法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19:56 新浪体育

  欧览网站德国斯图加特报道:国内外关于杨晨转会的混乱消息一时间让我们难以判断究竟。

  法兰克福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普鲁格在电话用再明白不过的语言向欧览表示,杨晨的经纪人已经向俱乐部示意,杨晨有意继续为法兰克福效力。而杨晨则亲口对国内一位大牌足球记者明确表示,将不会在德乙踢球。

  杨晨的经纪人自然不会未经杨晨的首肯,而轻易向法兰克福表态。而杨晨亲口说出的也只能是自己的真实心愿。那么究竟哪里是杨晨下赛季的真正去向呢?

  欧览接触过的德国专业记者和编辑普遍认为,以杨晨和谢晖的实力和本赛季的表现,留在德甲和进入德甲应当不成问题。但他俩肩负中国队世界杯预选出线的重任,除了缺席本赛季德甲德乙的最后关键场次之外,两人几乎肯定在下赛季为参加亚洲十强赛而再度缺席两到四周。这恰恰是德甲俱乐部的大忌。所以,尽管多次传出德甲俱乐部钟情杨谢两人的消息而至今仍无确切结果,这应该是主要原因。

  今天下午欧览编辑和亚琛一位德国记者的谈话,使得对杨谢二人转会前景的一种比较合理的猜测浮出水面。这位和亚琛俱乐部关系密切的记者透露,谢晖从亚洲杯回来之后,因为发挥出色而身价扶摇而上,俱乐部目前为谢晖开出的转会费为5-8百万马克,他个人认为,谢晖至少到“今年年底”还会留在亚琛队效力。

  仔细一想,这个今年年底的期限显然并非随口说出。从年底圣诞开始是德甲冬季休战时节,也是各俱乐部重新调整兵力,引进新球员的时候。那时,亚洲十强赛战果早已水落石出,缺席联赛的问题届时也不复存在,十强赛上杨谢两人的表演又将为两人转会加重筹码。因此,杨谢二人的经纪人很有可能会考虑先为二人在目前的俱乐部占住席位,而把转会重点安排在下赛季的下半程,也就是今年年底。

  当然,如果中国队如愿出线,明年的世界杯大赛之前的集训和热身赛事也会影响到杨谢在德甲的赛程。不过,这恐怕是明年全世界许多国家队队员将面临的问题了。所以,仔细的想想,这也就是为什么杨晨的经济人说杨晨明年还会在法兰克福效力,而杨晨自称明年将效力德甲了。(司徒家客)

  (欧览网站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组图-引人瞩目的中国杨--杨晨向新浪网友问候 (2001/5/19 11:16)
    杨晨拒踢德乙说隐情:保留欧洲顶级联赛中国血脉 (2001/05/18 11:20)
    法兰克福证实经纪人杨晨留队之说 资深人士称可能是战术 (2001/05/18 10:37)
    技术相当好 射术待提高--《踢球者》资深编辑谈杨晨 (2001/05/18 15:11)
    《踢球者》记者分析杨晨去向 首选不来梅罗斯托克 (2001/05/18 07:58)
    经济人透露杨晨愿同法兰克福商谈 马加特不提与杨晨恩怨 (2001/05/17 11:43)
    德媒体称杨晨将留在法兰克福 透露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1/05/17 10:46)
    加盟多特蒙德之路几乎已被封死--为杨晨寻找新东家 (2001/05/16 13:37)
    德媒体关注杨晨动向 经纪人突然称杨晨可能不转会 (2001/05/16 11:04)
    欲让中国杨效仿布雷默 法兰克福挽留杨晨打德乙 (2001/05/16 09:55)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