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体育报》评比意甲前腰 安贞焕仅次齐达内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11:20 南方网-南方体育

  佩鲁贾消息 在意甲第30轮比赛中连入两球后,安贞焕一下子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足球时代》日前评选出了上周意甲外援最佳阵容,安贞焕再次入围。在这个3—4—3最佳阵容中,安贞焕,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共同被评为最佳前锋,这三位球员均在上轮比赛中攻进了两球。

  尽管安贞焕最近是替代因伤缺阵的索内蒂出任前锋,但《米兰体育》依旧将安贞焕看
作是一个前腰,该报日前对意甲打前腰位置的球员作了一项评比,尤文图斯的齐达内排列第一,安贞焕出人意料地排在了第二。此外,该报还在上轮比赛次日作了一个版的安贞焕专题,对他的学习、生活、饮食起居等等都作了详细报道。而在佩鲁贾官方网站上进行的球员人气调查中,安贞焕的人气也逐渐呈上升之势,目前已经排到了前五位。

  对于安贞焕来说,真正的利好恐怕就是科斯米和希丁克的反应了。在上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科斯米尽管对队员们没能守住战果大为不满,但他还是对安贞焕的表现相当满意。在13日接受《米兰体育》的采访时,科斯米就表示安贞焕将在剩余四场比赛中首发上场,“只要继续给他机会,安贞焕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的,我坚信这一点”。而希丁克在得知安贞焕进球的消息后也非常高兴:“太棒了!下次我一定把他召进国家队”。

  15日,安贞焕接受了当地一家电视台的邀请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在电视上首度露面。在上月22日攻进自己在意甲的首粒进球后,该电视台曾经邀请过安贞焕,但被后者婉言拒绝。在这个共有6人参与的谈话节目中,安贞焕赫然成了主角,因为节目中的话题大多是围绕着他而展开的。从安贞焕在佩鲁贾的情况以及他的续约问题,主持人甚至问到了他的私生活,但气氛相当轻松。主持人还在谈话进行当中拨通了科斯米的电话,后者在电话中对安贞焕不吝赞美之词。 赵宏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一种开始 两种结局-《罗马体育报》再谈安贞焕与马明宇 (2001/5/18 14:27)
    要以最强阵容掀翻法国队 韩国队弃用李东国安贞焕有理由 (2001/5/15 13:55)
    虽连中两元赢得意韩媒体赞赏 安贞焕仍被主帅科斯米怒斥 (2001/5/15 11:47)
    安贞焕连续进球征服亚平宁 韩国媒体连呼“第二个中田” (2001/5/14 16:46)
    意甲-梅开二度当选全场最佳 安贞焕成为意媒体焦点(附图) (2001/5/14 10:22)
    意甲-中田助攻罗马小胜 安贞焕梅开二度却失好局 (2001/5/13 01:42)
    意甲-中田助攻罗马小胜 安贞焕梅开两度却失好局 (2001/5/12 23:11)
    意甲第31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