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弗格森宣称将离开曼联 国际米兰巴塞罗那趋之若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04:08 新浪体育

  英国曼彻斯特当地时间5月18日消息,曼联队已经在本赛季英超联赛提前封王,但其功勋教练“爵爷”弗格森却宣布自己在下赛季不再担任主教练“下台”后,将永久性地离开曼联,不啻令曼联俱乐部、队员和球迷有些寒心。但却让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豪门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喜出望外。

  这一显得有些突然的决定,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五曼联电视台的一次采访中“引爆”的
,使得外界纷纷猜测弗格森和曼联的董事们已经产生了非常大的矛盾。

  弗格森本赛季率领曼联夺得了九年中的第七个联赛冠军,一直以来他都在同俱乐部就自己离任主教练职务后所应该从事的工作进行商谈,其中的一个选择是他出任俱乐部非全职的使节性的人物,在全球进一步扩大曼联的影响力。

  但在周五的采访中,弗格森谈到自己2002年去职后的计划时说:“我已经下定了决心,将离开(曼联)。”而当被问及是否下赛季结束以后时,他说:“对,我会在那时离开。”曼联的发言人表示俱乐部在“目前阶段”将无可奉告。

  日前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说,俱乐部已经告诉弗格森,因为花了1900万英镑的巨资购买了荷兰球星范尼斯特鲁伊,俱乐部网罗新球员的资金已经十分有限,估计这成为了弗格森不满的导火索。

  而更为甚之的是,外界纷传弗格森将也许会在2002年夏天提前离开曼联,加盟另一家球会。因为弗格森在采访中回答是否会执教另一支球队时说:“准确的说我还不清楚,我想自己身体挺棒的,健康状况十分好。但一个人很难预料自己将会做什么。重要的是要积极主动一些,那便是我的目标,积极主动。”

  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一些媒体已经有报道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意甲国际米兰对弗格森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希望将他招入麾下,造就一支西甲或者意甲的曼联。(若夕)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球迷向凯尔特人主帅致意 弗格森没有后路 (2001/5/18 19:34)
    曼联薪酬四级制 贝克汉姆续约周薪上限7.5万镑 (2001/5/18 09:47)
    贝克汉姆续约曼联遇强阻 AC米兰挖小贝从辣妹入手 (2001/5/17 16:32)
    贝克汉姆二世接受“南美教程”--曼联着手培养下一代 (2001/5/17 13:30)
    英伦冠军赛-新人首次亮相即建功 曼联力克凯尔特人 (2001/5/16 13:05)
    蒙特拉屡次上演奇迹 意媒体披露AC米兰曼联皇马高价相逐 (2001/5/16 09:33)
    曼联“花花公子”约克酒后乱性 连累好友被俱乐部开除 (2001/5/15 11:28)
    巴塞罗那居然同意恐怖高薪 贝克汉姆去留曼联一线间 (2001/5/14 12: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