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阿联酋险胜出线 十强赛分组中国避开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02:12 新浪体育
阿联酋助中国队避伊朗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第八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联酋队在艾因主场3比2力克也门队,积分反超也门队而打进十强赛。此役结果不仅关乎阿联酋队生死,还影响中国队的十强赛分组形势,阿联酋险胜出线后,中国队在分组抽签中将肯定避开伊朗队

  本轮之前,阿联酋队由于在客场1比2负于也门队,积分比也门队少两分,主场如不胜出将遭淘汰,进而影响到中国队在十强赛上的分组。十强赛抽签排位的前四名依次为沙特、阿联酋、中国、伊朗,中国与伊朗同处第二档,因此不可能同组,但如果阿联酋无法打进十强赛,中国队将替补阿联酋队而升为第一档,在分组抽签中遭遇伊朗的可能性变为50%。

  阿联酋上轮不敌也门队之后,法国籍主教练米歇尔被炒,本国教练萨克尔走马上任,并对助理教练和球队的阵容作了调整,但球队的首发阵容几乎没有变动。比赛一开始,阿联酋队便展开猛攻,第24分钟,也门队后卫埃赫姆德在禁区内放倒了阿联酋队的塞莱姆,但赫特尔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门将阿卜杜尔哈拉克扑出。

  上半时快结束时出现进球高潮,第37分钟,阿联酋队前锋卡斯头球建功,率先敲开也门队的大门,但仅过了2分钟,也门队就由加利卜将比分追平。第40分钟,卡斯个人带球突破,在门前不远处射门中的,阿联酋队再次领先。

  下半时开始不到一分钟,萨利赫为阿联酋队再下一城。两球领先的阿联酋队有些患得患失,结果在第61分钟出现防守失误,被也门队的阿里扳回一球,此后战况更加激烈,阿联酋队在2万多紧张的球迷的注视下保住了领先优势,成为继巴林、伊朗、沙特、乌兹别克、伊拉克、卡塔尔之后第七支进军十强赛的球队。(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阿联酋队力克也门 积分反超晋级十强赛 (2001/5/19 06:43)
    图文-阿联酋胜也门晋级十强赛 中国队有望避开伊朗 (2001/5/19 06:09)
    桑特拉奇警告沙特记者 伊朗队让异见者闭嘴 (2001/5/18 21:44)
    预选赛-四强决战于今夜 阿联酋战也门欲力挽狂澜 (2001/5/18 19:17)
    体育参考:中国队还有办法避伊朗 (2001/5/18 08:59)
    沙特阿尔沙巴布掀翻伊朗冠军 将与实德争夺亚优杯 (2001/5/18 04:45)
    图文-沙特阿尔沙巴尔队击败伊朗冠军进入亚优杯决赛 (2001/5/18 04:33)
    伊朗两大冠军出征亚优亚俱泯恩仇--西亚动态两则 (2001/5/17 15:22)
    反对亚足联十强赛分组原则 伊朗公众网上请愿 (2001/5/17 06:59)
    米切尔过于独裁--阿联酋官员谈普拉蒂尼恩师被炒 (2001/5/16 20: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