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每天伙食标准170元--马尔代夫队在中国享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9:20 体育周报

  马尔代夫队将于4月20日到达西安,下榻三星级的神州明珠大酒店。选择该酒店原因有三:一是因为这家酒店很宽敞,无论是床、卫生间还是洗浴设施都比别的酒店大,很适合运动员居住;二是该酒店有个穆斯林餐厅,而马尔代夫球员多信奉伊斯兰教;三是酒店正对着西安古城墙,马尔代夫球员观光很方便。比起中国队住的建国饭店和亚足联官员住的城堡饭店,马尔代夫队住的酒店条件要简陋很多,但负责接待的中国旅行社有关人士称,这已足够让马尔代夫队满意了。

  明珠酒店本来有做清真宴的厨师,但为了搞好这次接待工作,还特意从外面请了一位高手。中旅给每位马尔代夫队员定下的伙食标准是这样的:早餐30元人民币;午餐60元人民币;晚餐80元人民币。根据这个价格,明珠酒店日前已经为马尔代夫队拟出了一份全新的清真宴菜谱。

  马尔代夫队目前在第九小组中3战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一。面对中国队,他们信心明显不足。主帅约瑟夫·扬克奇在0比5输给印尼后说:“我们的球员的确技不如人,像被豺狼撕碎的鸡肉一般。”他认为,中国队获得小组赛头名是天经地义的事。他一再声明:“我们知道中国要远远强于我们,马尔代夫和其他的两支球队一样,只不过在为第二名而努力。为了马尔代夫的尊严,我们绝不能垫底。我只要求队员们输得漂亮一些,我们会认真地对待每场比赛。”马尔代夫队的两名前锋把攻破中国队球门看做是一种荣誉。

  马尔代夫队的训练将被安排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那里紧挨马路,估计到时会引来许多球迷的“骚扰”。但马尔代夫队并不在意,因为他们到中国本来就是要享受生活的。根据马方要求,中旅社初步安排了几个旅游景点,分别是大雁塔、兵马俑和清真寺。

  按照伊斯兰教的习俗,每逢重大事件人们都要进行朝拜,而西安鼓楼边上的陕西省最大的清真寺便是最好的朝拜场所。根据安排,马尔代夫队将在西安滞留5天。黄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唐彩:11-10 马尔代夫狂想曲 (2001/4/19 10:34)
趣文:马尔代夫10号和江津畅游兵马俑 (2001/4/18 08:34)
柬埔寨战和马尔代夫 双方主帅均感满意 (2001/4/17 19:38)
攻破中国队球门是一种荣誉--马尔代夫誓言为尊严而战 (2001/4/17 19:07)
阿每:米卢的大炮和马尔代夫的蚊子 (2001/4/17 18:0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