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恶战当头吃惊不小 半个主力阵容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4:0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18日消息,本周六,国际米兰将与佛罗伦萨队展开交锋,面对上周一前刚刚以3比1完胜领头羊罗马队的佛罗伦萨,国际米兰自然不敢掉以轻心,但是主教练塔尔德利却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因为目前队中有多名伤兵,而且还有几名外籍球员需要返回国家队效力,所以塔尔德利最终很有可能不得不派上由多名替补组成的阵容与佛罗伦萨一决高下。

  国际米兰上周以1比3输给了尤文图斯,这使得近来状态刚刚出现回升的球队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而且在那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不仅输了球还有几名主力球员受伤,可谓损失惨重。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已跌至同城对手AC米兰之后,列第7位,能否获得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被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后卫塞雷纳近日脚踝受伤,成为球队伤员名单上又一个病号,他几乎已无缘参加周六的比赛。

  除了塞雷纳之外,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打入挽回面子一球的首席射手维埃里以及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也都因为有伤将无法上场。这将使国际米兰的前锋线遭受重大打击,尤其是面对佛罗伦萨这样一支非常善于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如果失去两名主力前锋,国际米兰的前景可想而知。

  更令主帅塔尔德利恼火的是,其他几名没有伤病困扰的主力球员也因为要返回各自的国家队效力而将缺席这场重要的比赛。其中法国年轻门将弗雷、前不久刚刚引入而且表现极佳的法国中场达尔马将随法国队参赛,而南斯拉夫中场尤戈维奇和乌拉圭前锋雷科巴也都收到了各国足协要求其回国参赛的通知。看来,半个国际米兰首发阵容都将缺阵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塔尔德利只能安排一些替补球员临时应战,这真称得上是屋漏偏逢连阴雨!(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现曙光 罗纳尔多队内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2001/4/20 11:42)
国际米兰大换血已经开始 重量级收购将令中前场地震 (2001/4/20 09:57)
图文-罗纳尔多终于现身国际米兰训练场 身手依然矫捷 (2001/4/18 16:16)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力谏瓜迪奥拉 去英超不如投“黑洞” (2001/4/17 11:54)
罗纳尔多观看国际米兰遭屠戮 为孤寂的维埃里摇头叹息 (2001/4/17 10:24)
意甲第27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