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多特蒙德主帅萨默尔钦点收购 杨晨闻讯倍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3:31 北京新报-足球

  董路报道(发自西安):记者从有关知情者处获悉,目前暂列德甲联赛第4位的多特蒙德队主帅萨默尔很希望下个赛季能吸收一名中国球员加盟该队,他同时表示,由于杨晨在德甲已经有了三年的征战经历,而且也凭借较为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如果杨晨能在下赛季加盟本队,“那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正在西安随中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的杨晨听后向记者表示:能够得到萨
默尔和多特蒙德队的认可,当然很兴奋,不过有关转会的事情不仅仅是一方的愿望,还有许多实际的问题需要谈。“我在德国的经纪人会帮我操持这些事的。”杨晨说。

  据悉,杨晨归队之后训练格外认真,米卢也对杨晨的个人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名球员能够在水平很高的德甲立足,表明他一定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米卢说。

  此前,米卢曾经一口回绝了法兰克福方面要求杨晨留下队长在队中参加德甲最后几轮保级大战的请求。但周三,米卢的表态又有了些许松动。“我知道杨晨对于处境艰难的法兰克福队有很大的作用,但同时他也是中国队需要的球员,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小组赛的进程,在适当的时候考虑是否放他回去。”

  据分析,如果中国队前3场小组赛大比分取胜马尔代夫和柬埔寨,又能够在5月13日与印尼的主场首次交锋中取胜,则米卢极可能届时放走杨晨,还法兰克福一个“顺水人情”,这将使得杨晨可以代表法队参加5月19日的最后一轮德甲联赛对斯图加特的保级大战。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杨晨点评谢晖 范志毅伤到右腿--海外二将迅速融合 (2001/04/19 11:26)
杨晨本赛季德甲技术统计(含《踢球者》每轮评分) (2001/04/18 11:17)
杨晨对米卢开门见山:我不需要心理医生 (2001/04/18 09:30)
谢晖告别赛未评高分 杨晨前景强于李东国、代伊 (2001/04/17 13:08)
闯入德甲的中国杨-《踢球者》主编撰文写杨晨(下) (2001/04/17 09:24)
闯入德甲的中国杨-《踢球者》主编撰文写杨晨(上) (2001/04/16 09:20)
今日悄然抵达北京 第一时间机场追访杨晨(附图) (2001/04/16 18:37)
杨晨缺席中柬两仗?留洋三剑客面临尴尬 (2001/04/16 17:29)
杨晨对与谢晖搭档有信心 足协明确表态不放杨晨两头尽忠 (2001/04/16 12:18)
我的进球与杨晨有所不同--谢晖谈锋线搭档 (2001/04/15 09:23)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